close

幾個月前的某一天 我姊突然問我說 雙時要不要一起出國??

甚麼?出國??

只要有人找我出國玩 我通常都會很心動

但是我現在出國 都會有預算的考量

畢竟一家四口 小孩還小

要出國費用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

通常我的預算大約是旅費要在十萬左右才行

今年初已經去過一趟韓國了

年底再出國 那肯定不能貴

雙十連假 很適合去個東南亞

那就朝東南亞搜尋吧!

一直想去宿霧 泰國 峇厘島等可以玩水的地方

因為孩子大了!終於可以玩水了

找著找著 找到了沙巴

前些日子聽廣播 沙巴隸屬馬來西亞 是個價格親民的旅遊勝地

決定就是沙巴啦!

但東南亞 我唯一擔心的就是衛生安全

我家小孩吃甚麼拉甚麼 老公腸胃也不好

東南亞熱帶國家 我怕衛生環境條件 及人身安全問題

所以 參加團 全部交給導遊領隊處理 是初訪最好的選擇

設定好旅費一個人大約在三萬以下

就像韓國一樣 跟團就好~

甚麼都交給導遊領隊 爽玩一波的概念

再找了各大旅行社的沙巴行程做比較後

我還是決定了雄獅旅行社 比較低價格的團

經典沙巴~淘夢島浮潛、龍尾灣、長鼻猴十螢河生態遊、南洋舒香SPA5日

一來行程我比較喜歡 有跳島 到海島去玩水

有兩天的龍尾灣和淘夢島 玩水行程

浮淺和拖曳傘因為女兒年紀還小 有些自費的行程我們不參加也行

還有搭船去看螢火蟲+野生長鼻猴自然生態之旅

美食也是不可少 馬來西亞的食物有些還不錯吃!

沙巴美食一籮筐:

有蝦麵火鍋/酒店自助餐/金松七星斑風味餐/港式點心

海鮮餐+老虎蝦/凱爾斯鄉村風味餐/海陸燒烤B.B.Q.

三次下午茶富: 源碳烤椰醬土司+飲料/馬來風味下午茶/印度拉餅+拉茶

還有南洋風舒活精油按摩(約60分鐘)

再加上最基本的市區觀光車: 經水上清真寺、普陀寺、車經沙巴基金大廈

最後 住的也不差 五天四夜都會待在四星飯店:Avangio Hotel Managed By Accor

Avangio Hotel Managed By Accor 位於新城鎮哥隆邦工業區的心臟地帶

距離亞庇國際機場只有15分鐘車程

距離市中心只需10分鐘

擁有103間豪華客房和套房

一樓的咖啡廳Mercato就可享用豐盛的早餐和晚餐

並有健身房及泳池

感覺整體CP值超高的!

好吃好住又好玩~~決定就是它啦!!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