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很認真地跟著兒子的小學生活 做了早晨上健身房這個晨間運動

今年九月開始 我把注意力專心集中在做瑜珈上

原本是一周三次中午的瑜珈

因為現在開始週日早上和下午也要上瑜珈課 怕忙不過來XDD

當然 有空檔時 我還是會去健身房跑跑步 騎騎腳踏車 練練我的核心肌群啦~~

隨著運動的強度變強 一件好的運動機能褲能有效幫助運動

不僅是保護 也是種幫助! 

這次來推薦給大家的是sNug斯傑利全壓式強肌力壓縮褲~~

鼎鼎大名的sNug斯傑利健康無毒MIT除臭襪

這個超級無敵大的牌子 大家應該都有聽過吧?

sNug斯傑利除了販售知名的健康除臭機能外以外 還有壓縮褲呢~~

這次一併為各位介紹全壓式強肌力壓縮褲+無毒健康童襪+健康除臭機能襪

Snug高透氣性機能運褲(分男女款)

是全壓式加壓獨家製法

褲頭採用包覆式的高腰收腹 降低腹部運動時的晃動

另外還有SNUG反光logo 夜間也能安全路跑運動~~

  

臀部和褲管是加壓圓筒編織 達360度環繞是漸進加壓設計

相當適合重訓時穿著的壓縮褲!!

也能保護膝蓋 穩定支撐 減少膝關節負擔!

  

undefined

sNUG全壓式壓縮褲 不透明 單穿很安心!

  

不管是褲頭還是尾端 縫線都很細緻

  

舒適透氣又不透明的褲檔很重要!

  

高透氣織紋 穿著運動不悶熱

全壓式強肌力壓縮褲非常適合我這種頹腿肌耐力不足 急需加強壓臀腿全段加壓者!!

 

undefined

全壓式強肌力壓縮褲穿起來很舒適

有彈性中帶有緊繃感 

支撐效果相當不錯!

  

穿起來後 感覺雙腿線條都好看了些呢~~

相當不錯的附加價值XDD

走路運動和健身房重訓都靠sNUG全壓式強肌力壓縮褲啦~~

接著介紹sNUG招牌襪子 健康除臭襪

我挑了一雙隱形船襪和一雙船襪來介紹

  

趕緊拆開來~~

  

sNU襪子男女款式皆有販售 我當然是挑女款啦~~

sNUG使用的是美國和日本的材料 台灣優質製襪廠製作而成 可以安心購買及使用~~

undefined

襪子摸起來質感非常好

  

隱形船襪後面有矽膠止滑片

帆船襪最怕腳後面鬆脫...走路走到鬆脫真的很不舒服

脫下鞋子拉襪子又很沒禮貌/不好看

所以後方的止滑效果相當重要!!

  

襪頭車線及彈性拉起來也很有彈性 相信它們可以穿的長長久久的!

我穿上sNUG健康除臭襪 穿起來透氣舒適 包覆效果佳!

穿它去運動準沒錯!

    

船襪也不錯穿~~

  

穿上我的運動鞋 露出鞋子外面的襪子只有短短一小截 也是很好看!

最後介紹sNUG健康童襪!!

undefined

兒子最愛穿新襪子了!

以前幫他買的襪子都不是除臭襪..

常常下了課 整個車上都是他的腳臭味

家人都覺得很不舒服

所以尋找CP值高的無毒除臭襪就變成我現在的任務之一⋯⋯

  

sNUG採用日本消臭纖維 除臭+維持PH5.5效果一級棒!!

 

undefined

而且襪底還有止滑效果喔!

 

  

sUng的童襪不只有除臭效果 更能止滑!

小孩很愛蹦蹦跳跳 常常襪子很滑⋯⋯

每次一進家門就要求他們要脫襪!

一來怕聞腳臭、二來怕小孩滑倒XD

穿上襪子後 止滑效果相當好!

兒子在家裡跑跳測試過 哈哈

穿去上學 運動 踢足球跑步等等 兒子都覺得相當好穿!

  

重點是 上車拖鞋之後 車上再也沒有臭味了!!!棒棒!!真心好用推薦!!

最後附上sNug相關網站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直接點選參考看看囉~~

sNug FB粉絲專頁:snug舒適你的生活

sNug官方網站:sNug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