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困擾?

自從當媽之後 我很愛幫小孩拍照

但是常常雙手都很忙

不是要牽著小孩 就是提著東西

手機放包包裡 總是會錯過拍照最佳時機

精彩瞬間稍縱即逝 沒有手機隨時在手邊 根本來不及!

有時穿裙子沒口袋 手機又無法一直握在手中

這時候 當然就需要一個手機可以或掛或背在身上的輔助工具啦~

之前買了一個可以掛在脖子上的手機殼

最近新發現了一樣更厲害的產品:ekax手機錢包

時尚龍頭VOGUE聯名的ekax手機錢包

vogue small.jpg

ekax不但擅長解決最惱人的隨身收納難題 甚至連時尚裝扮都能兼具!

心機隨行時尚鏈包 在ekax用心的設計下 能完美的融入生活中 既輕盈便利又亮眼美型

ekax手機隨行時尚鏈包不只可以讓手機掛在身上

隨時都可以拿起來拍照

還可以放信用卡 悠遊卡等等卡片

身為寶可夢不專業玩家...

到了新地點 隨時拿起來轉補給站 也是很需要的XDD

 

而且現在直接在我的專屬的連結購買:https://reurl.cc/4go0Av

還可以用我專屬的消費者95折代碼:ekax1993

商品都可以打95折耶~~

趕快去買吧!!!

我選了綠油油又很大器的手機鏈包款

因為看手機看久了 眼睛累了

翻到背面還可以隨時看一下綠色鏈包~~多看綠色準沒錯!哈哈!

而且這仲夏綠意超好看的~~

充滿夏天的氣息~~我愛!

ekax手機隨行時尚鏈包不僅光看就覺得相當好看!

摸起來質感也是相當好~

  

ekax手機隨行時尚鏈包隨合有一張使用說明

非常簡單 先準備一個平面的手機殼

然後直接將ekax手機隨行時尚鏈包背膠撕掉 黏貼於手機殼背面 

再扣上鍊帶 即可完成~相當簡單的步驟 就可以把手機和錢包的功能整合 掛在脖子上囉~~

3M的背膠 保證黏性強大!

  

鏈包採用磁吸設計 磁力超牆 緊密貼合 確保物品不遺失

而且方便開合 使用順手~

整片膠 黏性很夠 小心黏貼!

對準位子就貼上啦~~

放入家裡的磁卡和悠遊卡+信用卡 手機放入手機殼中!

簡簡單單就可以出門啦!

不用另外再背大包小包啦~~

不論是掛在脖子上(我個人的習慣啦~~因為立刻拍照拿起來就拍XD)或是側背在身上 都相當輕巧方便喔! 

背著手機幫小孩照相超輕鬆!

隨時抓住小孩精彩畫面~~

推薦給和我一樣需要把手機和包包整合的朋友們~~

平日上班直接把鏈帶拆掉 就很方便使用

背面還可以放識別證...

識別證就可以不用背在脖子上囉~~

假日或是帶小孩出門時 我都會換上有鏈的ekax手機錢包

遇到需要付錢的時候 可以用手機支付的用手機

不能的時候用信用卡 再不能的話拿出紙鈔

實在是太方便了!

使用我的專屬消費者95折代碼:ekax1993

可直接在專屬連結用95折價格購買:https://reurl.cc/4go0Av

商品都可以打95折耶~~

除了時尚鏈包以外 還有隨行卡夾 識別卡套

還可以客製送禮 有禮盒版的手機錢包+花束卡片

好適合當情人的禮物喔~~~

心動不如趕快行動 趕快去買吧!!!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