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國際牌產品的家電

家裡大至冰箱 洗衣機 小至微波爐 烤箱 吹風機等大小家電 國際牌在我家家用品牌 超過一半以上~~~

這次來介紹一下我的新玩具 Panasonic隨行杯果汁機MX-XPT102-P

它的特點:301不鏽鋼刀刃/旋轉式開關/杯體採用Tritan安全杯體/隨行杯方便攜帶

早些年 小孩需要吃軟爛食物時 我有買過食物攪拌機

近年來 食安問題那麼嚴重

能自己做 自己吃 感覺比較安心和放心

飲料在外面買 是真材實料或是化學加工的 很難控管

還是自己打的最安心!

傳統大型果汁機 清洗不便 容量過大

根本不適合一般小家庭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愛的口味

打出小小杯的個人杯 容量400ml剛剛好!!

而且國際牌MX-XPT102-P隨行杯果汁機

打玩果汁後 蓋上隨行蓋 就可以隨身帶著走~~

很適合有小孩的我們 炎炎夏日 替小孩準備冰涼的果汁飲品!!

 

趕快來開箱Panasonic隨行杯果汁機MX-XPT102-P吧!

使用前記得請先詳閱使用說明書

保障雙方的權益

知道如何操作Panasonic隨行杯果汁機是很重要的!

說明書上說 要液體先放入

越硬的東西越後加入!相當好理解~~

  

小孩點餐 一個說想喝西瓜牛奶 一個說想喝蘋果牛奶

第一次開箱 就來PK一下 哪個好喝吧!

  

先削了一顆蘋果

  

先倒入半杯牛奶(約200ml)

再加上半顆蘋果即可 非常簡單!

  

旋轉式開關 轉30秒時間即可!

  

超好喝超香甜的蘋果牛奶就上桌囉~~

蘋果牛奶真的好喝!自帶蘋果甜味

夏天吃飯配上一杯冰涼的蘋果牛奶 真是享受~~

濃濃蘋果味 好喝!

  

接著是女兒欽點的西瓜牛奶

這次我倒入200ml的牛奶後 加入滿滿滿 塞到瓶口下的小玉黃西瓜

我想要讓西瓜的味道濃一些

 

同樣打30秒鐘 就可以飲用了!超快速超有效率的打出果汁啊!

  

讓女兒到在杯中飲用

我們都覺得蘋果牛奶這次勝!

西瓜牛奶輸在沒那麼甜 雖然我西瓜量是將400ml隨行杯裝滿

但是西瓜味道還是明顯不足 蘋果只用了半顆 就可以達到濃醇香甜的口感

可能西瓜本身甜味很重要 下次應該要用紅西瓜試看看啦~~

想了解更多關於Panasonic國際牌產品相關資訊嗎?

可直接上國際牌官網查詢:https://club.panasonic.tw/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