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朋友都有信用卡優惠市區停車

我偶爾都會到南京敦化路口的微風南京店和IKEA用餐購物

車子停後面停車場 非常方便!

一陣子沒來 暑假天氣炎熱 來逛街和吃午餐

下了手扶梯B2美食廣場 就發現新開了一間飲品店!!何必問~~~

沒錯!他的店名就是何必問

哈哈! 販售各式綠豆沙 茶類等等飲品

既然看到了 就趕緊來嘗鮮吧~~~

何必問可是排隊手搖飲店呢!

為了拍張店面無客人照片 我在附近等待超久...

趁一個空檔趕緊拍才拍到的畫面呢XD

從招牌看來 特色飲品 綠豆沙推薦必喝!

台灣甜品茶飲第一品牌 台北飲料推薦/微風南京飲料推薦--好喝何必問~~~
品項眾多 其中以招牌綠豆沙系列乃初訪必買!
第一次來到何必問 我家一家四口 各點一杯來嚐嚐~~
每次到手搖飲店只點兩杯的下場 就是喝不到幾口...就被孩子們喝光= =
由左到右分別是:多多好芒->黑糖鮮奶珍珠->延禧蓋綠->綠豆沙牛奶+珍珠

  

搖一搖 再拍一張不同的畫面吧!

多多好芒是用芒果醬加上多多

多多本身就偏甜 芒果醬是酸甜的!

我家兩個小孩超愛芒果汁 也愛喝多多

這邊是替小孩點的!小孩很推薦~

另外黑糖鮮奶珍珠也是給小孩的

使用鮮奶珍珠是小孩的最愛 加上濃郁的黑糖

魅力無法擋啊~~

延禧蓋綠

就是綠茶加奶蓋

酸酸甜甜的奶泡口感 喝起來格外爽口

加上我愛的無糖綠茶!很清爽無負擔的飲料!是我的最愛!

壓軸綠豆沙牛奶+珍珠

老實說 我老公就是一個很愛喝綠豆沙的人

小孩則是甚麼都不挑 又遺傳到老公愛喝綠豆沙的習性

何必問的綠豆沙牛奶珍珠 簡直是此次的超搶手的大熱門

我們的中餐都還沒吃完 綠豆沙牛奶珍珠就掃光了...

天然蔗糖製作的綠豆沙加上鮮奶

有自己煮過綠豆湯的人就知道 綠豆沙的製作過程比綠豆湯還繁複

能做出真正好喝又充滿古早味的何必問綠豆沙 絕對是台北特色手搖杯啊~

兒子最愛喝珍珠鮮奶茶了!

周末偶爾來一杯 放鬆一下自己和小孩吧~~

  

女兒則是緊抱著綠豆沙珍珠牛奶不放 

何必問綠豆沙 深深擄獲她的心~~

  

有開心的小孩就有開心的爸媽~

周末的微風南京逛街購物吃喝之旅

因為有了何必問的綠豆沙珍珠牛奶 大家都超開心XD

  

點完何必問後 接著就在微風南京B2美食街覓食 吃中餐囉~~

  

何必問的飲品有著平易近人的價位

看看電子menu就知道!最貴的飲品就是綠豆沙牛奶/豆奶珍珠的80元了!

undefined

比起其他很多間手搖飲 珍珠鮮奶茶都可以破這個價位= =

何必問採用優質原料 繁複製作工法

吃的到滿滿的料好實在! 值得推薦大家來去喝一杯! 

 

何必問Hopii/綠豆沙各式飲品(微風南京店)
百貨公司中間手扶梯下到B2立刻就會看到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7號 B2F 14-B
營業時間:週日~週三11:00~21:30、
                 週四~週六(含例假日前夕)11:00~22:00
官方網站:http://www.hopiwen.com/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136590657061549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