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教育這部分 對父母們來說是相當重要且棘手的一環

有時候小孩突然問起我怎麼來的??

為何男生女生尿尿的地方不一樣??

在教導孩子性教育知識的同時 家長或師長難免會覺得尷尬...

當父母的 好像隨時都要想好如何解釋小孩類似這類的尷尬問題XD

但不解釋清楚又不行 因為有可能讓孩子不能理解後

進一步產生好奇心 想去探索更多性方面的知識...後果不堪設想...

所以教導小孩身體自主權和保護自己實在是刻不容緩的一件事啊!

如何教導正確的身體知識和保護自己?

可藉由雙美推出性教育啟蒙繪本--身體的秘密立體遊戲書

用精美的插圖有趣的遊戲

讓孩子在閱讀過程中吸收到正確的性知識

認識身體、性別教育及身體隱私 了解人類成長的演變

在讀繪本的同時 根據小孩不同的年齡 提出不同的問題 用正確的態度 加以解答

從翻開書開始就是滿滿的驚奇,很適合父母跟孩子一起共讀

從現在開始,跟孩子一起學習性教育!   

雙美推出性教育啟蒙繪本--身體的秘密立體遊戲書

內容生動有趣 教導孩子認識自己的身體

透過翻翻書 問問孩子了解些什麼

先傾聽孩子的認知 針對不同年齡的孩子

補充並說明繪本中的相關知識

不只學校要教 家長自己在家裡也要教~~

引導小孩正確的知識和觀念

我個人蠻推薦使用繪本 經由講故事念繪本的方式 帶入這個主題!

雙美性教育啟蒙身體的秘密立體遊戲書這本繪本 我覺得很不錯~~(現在購買還送ㄅㄆㄇ練習本!)

身體的秘密立體遊戲書有影片介紹

而且現在推出組合的部份是1本性教育啟蒙書+1本ㄅㄆㄇ練習本(免運)=399元 價格優惠還含運!!~~ 

就立體翻翻書而言 這算很優惠的方案耶!手刀購買請點此

買一送一的概念

  

兒子和女兒都相當愛看書

拿到新書超興奮!

  

先讓小孩們自己先翻一遍

立體書每一頁都是一個驚喜!

  

聽著童言童語 蠻有趣的

轉盤慢慢轉 女兒一邊看我一邊聽 從旁協助

並加以糾正和補充 

因為女兒還不認識字 看圖說故事

  

認識胎兒的變化 從無到有...baby從哪來?   

等女兒翻完一遍後 我變找了兒子女兒一起來

從頭到尾讀一次繪本

先有認識字 國小一年級的兒子一頁一頁唸

我再唸一遍 透過翻翻書問與答 和孩子的提問中

適當的教導孩子正確的知識與觀念

並教導孩子要保護自己!

繪本內容豐富 涵蓋範圍很大 

從四歲女兒到七歲兒子都透過繪本學到很多~~

 

最後拿出隨書附贈的ㄅㄆㄇ練習本 

剛剛好適合中班剛開始握筆寫字的女兒

瞧她練習的多起勁啊! 

先是描虛線 而後自己寫 循序漸進  

認真練習寫注音  旁邊有可愛插圖

格子大小適中 很適合幼兒園小孩使用

我個人蠻推薦雙美性教育啟蒙身體的秘密立體遊戲書的~

每一頁都有不同的翻翻書 轉盤 立體圖案等

認識吸收知識的同時 也讓孩子接觸不同的刺激

小小孩訓練翻翻書的問與答

大小孩練習朗讀和識字

親子共讀 增加親子間的親密感

好書推薦囉~~

雙美性教育啟蒙身體的秘密立體遊戲書哪裡買?https://hvvtt2.1shop.tw/disdrr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