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不在是20歲的年輕嫩妹後

我開始我的臉部防曬工作多年

不管平日還是周末 只要出門 我都會塗上有防曬係數的粉底液 做最基本的打底和防曬

這次試用的是SOFINA Primavista Ange 漾緁 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 升級版!

它共有四種顏色可以選

我選標準色 明亮~

防曬係數SPF20 PA++足夠我上班通勤走路曝曬在太陽下的五分鐘

undefined

SOFINA Primavista Ange 漾緁 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

讓妳持續一整天與脫妝絕緣 直到下班 妝容還是清新裸亮就像剛完妝

控油部分採用「長效控油持妝EX配方」

獨特粉體結構能長時間調控皮脂、隔離汗水

阻斷油光擴散 即使天氣濕熱也能保持透亮妝感

保濕部分則使用高保濕成分「玻尿酸鈉」上妝就像幫肌膚保濕

使底妝服貼持久、不怕乾崩脫落

自然薄透妝感來自「日本智慧粉體技術」粉體輕盈無負擔 一抹潤飾膚色黯沉、蠟黃,展現裸亮薄透膚質長達8小時!!

IMG_2110.jpg

正式開箱

IMG_2111.jpg

包裝盒側身和罐身有使用說明

IMG_2112.jpg

使用量大概就那個8mm的圓圈即可

IMG_5149.jpg

IMG_5145.jpg

簡單來說 它主打個功能就是以下:

  • 抑油耐汗的「長效控油持妝EX配方」
  • 質地勻滑好推,一抹提亮膚色
  • 膚控修瑕,長時間輕透、明亮、持妝
  • 經實驗證實8小時不脫妝
  • 添加保濕成分(甘油、玻尿酸鈉)
  • 無香料

 

適量擠在手上 是液狀的

IMG_2116.jpg

近照

IMG_2118.jpg

素顏時

 

IMG_5146.jpg

塗抹上去

IMG_5147.jpg

塗勻囉~~

IMG_5148.jpg

SOFINA Primavista Ange 漾緁 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塗上去時感覺質地很細緻 水狀推上去很好推勻

很好抹勻 色差並沒有很嚴重 臉部整體亮度提升不少

夏天來臨 隨便走在路上兩分鐘 我就會鼻頭冒汗了...

使用SOFINA Primavista Ange 漾緁 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時

皮頭好像比較沒有汗珠咧!!

八小時不脫妝 維持到下班~~~真不錯

而且還含保濕成分 這對我也很重要

因為我屬於早上九點到下午六點 都待在冷氣房辦公室室內

皮膚很需要保濕~~~

遮瑕效果也不錯 我臉上的小雀斑有蓋掉

是款值得推薦的好產品喔~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