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幫我剪頭髮的所有設計師

摸了我的頭髮後 都會說...你頭髮很容易打結厚~有點乾喔~等等等...

每次換新設計師都會遇到同樣的對話

這兩年 我不在天天洗頭了!

想減少一些讓頭髮太受損的洗頭動作

但頭髮髮質還是一樣又乾又毛

前陣子 花大錢去護髮

說是可以維持個三個禮拜...

但我感覺一周多又回到毛躁頭了!

也是有用護髮產品 但很多護髮需要維持在頭上10分鐘以上 不適合我!

我有兩個小孩 洗澡都只能洗戰鬥澡 哪來的時間慢慢護髮?

免沖洗的護髮也不是沒用過 用了感覺效果普普

勤儉持家的我 努力用完一罐 再買新的 試了幾罐 效果有限

一直沒找到心目中 方便快速又有效的好產品

無意間看到86SHOP的FEAZAC 舒科 瞬效潤澤香水護髮油~~~

網路上列了幾大特點 樣樣深得我心的標語:

免沖洗護髮油 呵護秀髮的保濕聖品

全效滲透 乾燥髮尾即刻救援

瞬效滋潤亮澤 絲絲滲透的魅惑髮香

質地清爽 不沾手不黏膩

完全就是我要的產品啊~~

詳細商品介紹 可點此

undefined

目前好評推出 新香上市

有三種味道:

小蒼蘭 花香調

粉紅迷顛 花香調

藍色晨雨 果香調

undefined

 

IMG_6743.jpg

迫不及待的開箱

IMG_8305.jpg

藍色這瓶 藍色晨雨 果香調

IMG_6745.jpg

擠兩下

IMG_6746.jpg

就是油

IMG_6747.jpg

在手中搓熱

IMG_6748.jpg

 這是我前陣子拍的 毛燥頭髮樣

IMG_6866.jpg

第一次試用時 真的因為迫不及待 拿到就直接在乾燥頭髮塗抹

塗抹時 整個瀰漫一股香氣 老公還問我我在幹嘛XD

因為老公對香氣比較有研究(他有再噴香水) 不然我聞起來就是香...

我就請他聞看看 分析一下他聞出甚麼 老公說藍色的偏甜 有果香味

塗抹上去時 一開始覺得頭髮有點油(廢話)

手抹完頭髮之後 完全沒有留下油膩感 完全不沾手!!!

怎麼可以這麼厲害~~~

過了幾分鐘 髮油吸收後 頭髮看起來就是光澤度提升 毛躁度降低

香氣提升 柔/滑順度提升 髮尾不在毛躁亂翹

頭髮順了 整個人心情都變好了~~~~~

第二次試用 是在晚上我洗頭後 頭擦乾一些

立刻抹上試用 抹完後再吹乾頭髮

感覺頭髮很滑順 不毛躁 光澤度也是很夠 淡淡香味

重點是 一叫醒來 頭髮還是一樣服貼柔順聽話

髮尾不毛躁 很順

真的 頭髮順了 整天心情都很美麗

我個人比較喜歡頭髮濕的時候塗抹 然後再吹乾

感覺效果更好!

我終於找到有效改善我毛躁頭髮的好產品了!!!!

超興奮!!!

IMG_8331.jpg

IMG_8333.jpg

使用兩個多禮拜 每天頭髮都柔順聽話

開開另一種口味試用

這次還是一樣邀請老公聞聞甚麼味道 他也有聞出淡淡花香味~~

但抹上濕頭髮 吹乾後 比較聞不出來

乾頭髮直接抹上去 就整個就是香!!!

個人真的超推薦舒科瞬效潤澤香水護髮油的~~

它是我目前用過最方便快速又最有效的護髮產品了!

輕鬆快速地抹上頭髮 立即見效 又不沾手

頭髮滑順有光澤 不在毛躁亂翹

簡直就是我乾燥頭毛的救星!!!

強烈推薦跟我有一樣困擾的朋友們使用看看~~

 

官網 http://www.86shop.com.tw/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