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這一天到來了~

2011年11月奧捷蜜月回來後的我...現在是2014年4月

呼~~~都將近兩年半沒出國咧!

雖然去年10月有和Mars家人搭機去金門, 飛行時間也一樣是70mins

但出國和國內就是不一樣(當然, 出國的麻煩程度比國內旅遊提高有50%吧?)

太開心了!終於可以飛上青天, 踏入另一個國度啦~~~(而且我從來沒去過日本!不可思議吧~~)

一切都拋開~拋開所有煩人的雜事~好好放鬆幾天~~

 

首先先介紹Peach樂桃航空. 廉價航空, 顧名思義...很便宜

但什麼都要錢, 我跟Mars和Vincent一家三口, 加買一件行李

桃園到沖繩: 兩人NT$4310

沖繩回桃園: 兩人NT$4087

怎樣~夠便宜吧!!

我們是買一般的happy peach. 如果happy peach plus會更貴

比較  

這邊是行李加價表, 可在訂票時一倂網路訂購(比較便宜)

行李  

禮拜一去程票價最便宜, Mars覺得請五天平日太OVER...我們就退而求其次選禮拜二出發

四月開始班機都是早去早回, 一天一班. 早去OK, 早回就很嘔~~~不過, 沒辦法...便宜的機票, 只能配合

早去早回4/8-4/12看起來好像很多天, 但實際上就差不多四天(當然玩不完XDD)

 

詳細的搶票過程我都沒參與, 是我姐幫忙訂的

我爸+我媽+我姊一家四口+我一家三口=總共六大三小

這機票可不好搶啊~~我姊弄了整個早上, 拆單搶...才搞定的~~

訂好票後, 記得列印下來. 憑Bar code check in囉~

 

機票 DONE!

遊記:

第一天 首里城+國際通 點此

第二天 OTS租車+outlet點此

第三天 海洋博公園+美國村點此

第四天 舊海軍司令部壕公園 點此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