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的部門聚餐 常常約去吃捷運中山站附近的餐廳

所以我偶爾都會去到捷運中山站

這裡是離我家最近的百貨公司啦~哈!

在捷運中山站六號出口附近 有一間看起來很頂級的保養中心SNOW CAPPED

明亮的設計和整面的落地窗可看到一個超大的高科技設備!

讓人不禁好奇 SNOW CAPPED裡面究竟是做甚麼頂級的保養呢?

讓我來幫大家解惑吧XDD

Snow Capped - 360度全方位玩美極緻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東路44號

預約諮詢:02-2556-5111

undefined

放在一樓展示的就是這台膠原蛋白賦活艙

Snow Capped 360度全方位玩美極緻保養

膠原蛋白賦活賶是現代男女可以選擇 簡便又有效的全方位系列保養

膠原蛋白賦活賶可幫助美白/保濕/抗老/促進新陳代謝

是種高端的保養 躺著就能輕鬆保養全身的懶人保養法!

而且Snow Capped店內的服務項目不只只有膠原蛋白賦活賶而已

Snow Capped提供從頭到腳的各項服務如下:

極緻亮白美齒 打造淨白有感的拋光亮澤

玩美體態S曲線(背部/大腿/臀部/美胸/蝴蝶袖/馬鞍肉/腰部/馬甲線)

KISS水氫肌(臉部淨化毛孔)

冰肌除毛(鬍子/全臉/腋下/手臂/大小腿/胸部/背部/臀部/比基尼/全除)

白皙美背

奢華臉部美容

美胸心機 (術後彈力美胸/隱形馬甲育胸)

頭皮光能滋養管理

的確是從頭到腳都有服務到吧!!

SNOW CAPPED專注於每一個細節

完美揉合科技與美學

致力於提供頂級尊榮的極致體驗!

由內而外進行調理

讓整體膚感向上提升

喚回年輕健康膚質~

走進Snow Capped後 服務人員小雨很親切的幫我請諮詢師出來

諮詢師會先了解我的狀況

並和我介紹服務內容和項目

我今天要體驗的就是膠原蛋白賦活艙 (尊榮型)

德國獨家高端美容照光設備

獨家搭載紅寶石光能

從頭到腳360度全方位保養

提供肌膚保濕、美白、光澤透亮與抗老的奢華服務

使日常保養事半功倍

運動或重訓後躺艙感到舒緩放鬆

健康活力提升

講解完畢後 就由我的美容師小雨帶我上二樓囉~

二樓是女生使用的包廂 進出都由服務人員陪同

隱密度很夠 每間包廂都是由童話故事女主角名稱取名

我是在第一間包廂Alice~~  

  

包廂內有專屬的淋浴間

可同時進行膠原蛋白賦活艙和極緻亮白牙齒   

這膠原蛋白賦活艙看似硬梆梆的

躺在上面好像很不舒服

其實它有弧度 且符合人體工學

躺起來還算OK!

  

專屬浴袍和保養品~~~

Snow capped與知名時尚妝Vivi Makeup Studio整體造型團隊合作

提供全方位整合的美學服務!

  

首先要在這邊先卸妝

  

整套保養品系列超齊全的!

  

打開抽屜 左邊是膠原蛋白賦活艙使用的備品

右邊是極緻亮白牙齒使用的備品

盒子內有毛巾和卸妝棉 浴帽 綁頭髮 免洗內衣褲提供使用

卸妝前先來一張照片吧~~

雖然是淡妝 但早上出門前才化的耶XDD

 

使用前要先淋浴和卸妝 兩個步驟完成後 按服務鈴 小雨就上來替我服務囉~~

  

膠原蛋白賦活艙主要是利用光照原理

搭配snow capped獨家配方美體敷膜加強導入

讓肌膚由內而外提升光澤亮麗!!

拍照留念一下~~準備開始囉~~

我的首次體驗是選擇尊榮型的活化循環90分鐘課程

一開始小雨先幫我用精油按摩頸部後側 柑橘類的精油 可以幫助放鬆與舒緩

相當舒服而且很享受~~~

接著就是開始膠原蛋白賦活艙光罩了

先照20分鐘 躺入膠原蛋白賦活艙內 其實上下兩側是空的

但眼睛被蒙住 稍微有一些不安全感

服務鈴有放在膠原蛋白賦活艙內手邊

隨時有任何不舒服或身體不適 都可以即時按鈴反應

躺在裡面 光照溫度大約30度左右

我個人是不會流汗啦~裡面還有放音樂

風扇大小可以調整 不過我個人怕風一直吹 所以我只用外面的抽風而已

躺在裡面很舒適

只是風扇散熱的聲音有點大聲 不然真的可以睡著XD

 

第一次結束後 臉部和全身都會塗上保濕凝膠

再進入第二次膠原蛋白賦活艙光罩課程

第二次同樣也是照光20分鐘

聽著音樂和風扇聲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時間到了 小雨會準時來敲門解救我

兩次結束後 就是再洗一次澡~~

洗完後全身要擦乳液 臉部也有提供保養品做加強!

躺完膠原蛋白賦活艙後 可以立刻看得見 也感覺得到肌膚水嫩度有提升~~

膠原蛋白賦活艙能夠活化循環 補水保水、調理肌紋、讓肌膚水嫩飽滿

也能改善暗沉、細緻毛孔、均勻膚色

並對抗老化、逆轉肌齡、重返年輕

真正的有感體驗~~~立即見效啦~~

長期來膠原蛋白賦活艙保養肌膚 一定對保護及維持肌膚 達到滿意的效果的!

  

我的皮膚屬於中性偏乾

常常會覺得乾燥發癢

做完膠原蛋白賦活艙尊榮體驗後 真的覺得皮膚水嫩光滑

細緻許多~~摸起來滑嫩舒服~

一般敷面膜或擦乳液 都是皮膚表面而已

膠原蛋白賦活艙是敷膜又加上光照 深入肌膚內部 加強保濕!

效果真的立刻看的到~~

  

膠原蛋白賦活艙 大成功!!

臉部和全身的肌膚都水嫩柔滑~~超滿意!!

  

結束後 同樣按了服務鈴 小雨就會上來領我下樓

下樓後 還有提供熱茶和小點心服務耶~~可以稍作休息在離開

超貼心的~~

最後介紹一下

SNOW CAPPED的德國紅寶石膠原蛋白賦活艙

標準型整個課程時間大約是1 小時30分鐘 

原價2,680元 首次體驗價只要1,880元

SNOW CAPPED Line@:line.me/R/ti/p/%40bci9757k

SNOW CAPPED媒體報導:https://reurl.cc/NajeN6.

預約諮詢:02-2556-5111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44號(捷運中山站6號出口旁)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