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 剛好是我生日~~

正愁著選購哪款蛋糕時 發現了一款很不錯的蛋糕!!

起士公爵 的純粹原味乳酪蛋糕~~~

去年開始 我為了幫我家小孩們補充鈣質

買了起司球 每天晚上讓孩子們吃

我家小孩超愛吃起司的~~~很捧場~~

所以買蛋糕 當然要選擇營養好吃又健康的乳酪蛋糕啦~~

來介紹一下 起士公爵

它為乳酪蛋糕開啟了新章節

經過727次實驗 嚐過了上千個不合格的蛋糕

做出純淨無負擔的4D減法蛋糕

4D的理念是:不加奶油、不加鮮奶油、不加澱粉、不加水(De-Butter,De-Whipped cream,De-Starch,De-Water)

找到了乳酪、蛋與微量糖最佳的黃金組合比例

持減去不必要的裝飾和調味 也能做出好吃、挑動味蕾的乳酪蛋糕!!

呈現我們理想中的味道,比添加了奶油的乳酪蛋糕更有乳酪自然的酸、醇、濃、香,更大大降低了熱量

想吃最純粹的原味乳酪蛋糕 就要來嚐嚐起士公爵最經典的口味:純粹原味乳酪蛋糕

 

我深深地被這充滿時尚感的提袋所吸引~~提著蛋糕原來也可以那麼時尚有型~~

孩子們知道有好料的 被吸引過來想一起拍照...硬是拿了一堆玩具說要合照啦!!!(完全破壞了我想營造的美感XD)

趕緊介紹內容物!

拿出DM
期待中
優雅的外盒~~
開箱囉~~
很難想像這塊蛋糕只加了澳洲頂級凝脂乳酪、高品質的殺菌液蛋和少量的糖耶~~

除了不加奶油、不加鮮奶油、不加澱粉、不加水以外

也不添加麵粉、玉米粉等任何澱粉 無防腐劑 無化學香精、動物膠!!

更不做餅皮類 大幅度降低熱量15% 糖分降低35%

也讓有麩質攝取考量的你也可以享用

有的就只有大量地使用乳酪!!

使用的是澳洲百年乳酪品牌新鮮直送+嚴選歐美規格安全殺菌蛋液

最後使用的是天然系日式輕浴蒸烤技術 可使蛋糕口感細緻綿滑~~

需要成分天然的乳脂 蛋糕就充滿豐富的香味喔~~

和榮獲國際亞洲無添加A.A.美食殊榮 無添加 三星認證 純粹元為乳酪蛋糕拍張合照吧!

打開後 小孩們超級無敵迫不及待想吃了!!
 

起士公爵的乳酪蛋糕

可冷凍七日/冷藏四日

不同的溫度下 有不同的口感~~

周末時 提前慶祝我爸和我的生日吧~~(我爸過農曆 我過國曆 今年剛好是同一天呢~~)

提去餐廳 等吃完飯後 來唱生日快樂歌吧!!

起士公爵擁有專利防摔禮盒

在蛋糕盒內置入了專利底壁與專利環繞壁的防摔設計大幅減低了蛋糕受力而變形的機率

確保蛋糕在運送後仍然呈現完美的原始全貌(從宅配送到家->家裡帶到餐廳)

樣貌維持的相當好!完全沒有變形或移位!!

終於看到廬山真面目囉~~(大約退冰一個半小時了吧~~)
 

  

唱完生日快樂歌後~很快地跳到切蛋糕這幕

但...蛋糕從冷凍櫃拿出來 到現在 還是有點硬XDD

如果在家裡 可以依照官網建議

先熱刀 再切~~會比較好切喔!

現切現吃!!

嚐起來口感還是很有冰淇淋的硬度~

入口後隨著乳酪蛋糕的溶化 口感瞬息萬變~~

每一口濃郁都是嚴格挑選的食材自然散發的風味

好香 好濃 好好吃!!

需要細細品嚐 這濃醇香的美味~

女兒狼吞虎嚥的猛吃中!

 

  

第一次吃到成分天然不加奶油、不加鮮奶油、不加澱粉、不加水 健康無負擔的乳酪蛋糕!

推薦給和我一樣想給孩子吃得健康的朋友們參考~~

 

濃醇香起士公爵蛋糕哪裡買?

門市資訊如下

台北京站時尚廣場B3F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11 B2F

台北復興SOGO百貨 B2F

台南永康店

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B2F

高雄明倫巨蛋店

客服電話:06-303-5063

客服時間:周一至周五12:00-19:00

或直接上官網選購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