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過三十的女性都知道

為了抓住青春的尾巴!

保養是一定不能少的!

身為兩個孩子的媽 我哪有那麼多時間塗塗抹抹...

當然得借助一些方便快速又有效的產品!

皮膚本來就乾燥容易脫皮的我 很需要保濕!

卡霓朵時空賦活原生液是由日本京都大學研究機構與卡霓朵研發團隊聯手開發 時空還原系列

延緩衰老的護理精華可提高肌膚的緊緻度和潤澤度給予角質豐富水分

增加強化肌膚底層彈力!

主要成分包含如下~~

Nahlsgen: 日本京都大學教授開發成分 可有效淡化和撫平皺紋 保濕 飽滿肌膚彈力

Limuveil PD褐藻提取物: 活化並修護 增加肌膚防禦力 給予肌膚水分和彈性

維他命E: 防止肌膚抗老成分之一

小分子玻尿酸: 保濕關鍵 能深入肌膚 增加保水力 提高保濕效果

維生素C磷酸鈉: 持久型長效維他命C 預防暗沉堆積

無添加酒精 礦物油

undefined

undefined

步驟簡單!

收到後立刻開箱~~~

IMG_0117.jpg

盒子下方有詳細成分和使用說明 有效日期

IMG_0118.jpg

硬殼外包裝打開後 卡霓朵時空賦活原生液現身!!

IMG_0120.jpg

擠出來卡霓朵時空賦活原生液就是整個透明液體狀

IMG_0121.jpg

洗澡時順便洗臉

洗完臉後基本的化妝水是一定要的!

化妝水完立刻接著上卡霓朵時空賦活原生液

它的質地觸感輕柔滑順 抹在臉上輕拍後立即吸收

非常好推勻 基本上我按壓一下後 可以按摩全臉+脖子!

很柔很順的推展 保濕效果非常好~

很適合像我這樣中性偏乾的肌膚 改善暗沉 讓膚色看起來明亮有光彩!

IMG_0241.jpg

白天我在冷氣房上班待超過十個小時

晚上我在冷氣房睡覺超過八小時

臉部水分很容易被吸乾XD

我每天早上起床立刻先擦一次

晚上洗完澡後再擦一次

增強我中乾性肌膚的保濕效果!

使用近兩周的時間 膚質狀態穩定看的出來!

這是我運動完後的素顏照

除了兩頰有斑點外

我覺得我的膚質狀態維持的相當不錯

保濕工作做好了!皮膚整體狀態也都跟著維持在不錯的水準!

最後有個優惠要提一下

2018周年慶活動期間9/8-10/17 買賦活霜就送原生液 超划算的!

可以上官網選購喔~~點此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