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我是個料理生手

因為平常上班忙 下班更忙

加上有公婆幫忙

所以我不常煮 也沒甚麼時間煮

但自從去年開始露營後 我便開始注意料理包!

要選給家人孩子一起吃的料理包 當然要選品質有保障的!

孩想吃創辦人希望能帶給大家的是一種簡單、便利

 高貴不貴且又健康的飲食方式

 讓媽媽爸爸們也能在家輕鬆準備美食

 最重要的事… 能和家人一起坐下來~

在溫暖的家裡好好的吃頓飯~

享受與家人共聚的時光~

多麼美好的理念啊~~我完全認同!

一家人一定要一起吃飯 享受溫馨的用餐時光

 

所以這次我選了孩想吃工作室 手作料理包裡的五種口味:

紅燒牛腩/白醬奶油雞肉/鐵板燒肉/麻婆豆腐/日式咖哩雞

收到時很開心!

老公比較喜歡吃飯 我和孩子喜歡吃麵

米飯比麵食健康且較有飽足感

所以這兩個周末 我就都煮飯來著~~~

收到五包孩想吃手做料理包 長這樣!如下圖

外包裝有寫明成分及加熱方式

隔水加熱 直接加熱 或是微波爐加熱 都非常方便!

IMG_0166.jpg

IMG_0165.jpg

一字排開 白醬奶油雞肉 / 麻婆豆腐(辣) /日式咖哩雞

紅燒牛腩 /鐵板燒肉(辣)

 

IMG_0167.jpg

來一一做個產品介紹

紅燒牛腩 300g (微辣)

非基改豆瓣鮮蔬洋蔥紅燒澳洲牛肋條

將滷汁中用來熬煮將底的蔬菜,瀝出並製成泥狀,與滷汁合併重新熬製成我們的紅燒醬汁

天然食材所帶來的醬汁濃稠感,鹹甜帶甘且不膩口,無負擔,一口接著一口~

白醬奶油雞肉 300g

100%紐西蘭純鮮乳燉 香甜蔬菜洋蔥雞

100% 紐西蘭純鮮乳~帶著天然的乳香醇~濃郁卻不膩口~

麻婆豆腐 300g(小辣)

紅袍麻香花椒辣豆瓣 日式鮮嫩水豆腐

四大中國菜系中,代表川菜的一種,麻的味覺是來自花椒,而辣的味覺則是自辣椒

添上手作水豆腐的鮮嫩香醇,讓傳統佳餚嚐起來麻辣鮮香!

鐵板燒肉 300g (小辣)

黑椒洋蔥醬燴鮮蔬 精選溫體赤豬肉 淋上美味醬汁

料多實在 美味享受

日式咖哩雞 300g

精選馬K鮮蔬果泥 日式風味茴香雞

多種蔬菜水果的結合帶來的自然鮮甜~鮮豔紅辣椒帶來微微的辛辣感~

黑巧克力與咖哩的結合,提升了濃郁的香氣與口感~

多種辛香料研磨成粉沒並混和而成的印度香料,將咖哩昇華到了高貴卻不昂貴的境界!

 

我選了三款有辣的!

因為老公喜歡有微辣才下飯~~~

兩款不辣的 是給小孩吃的!

第一個周末 先煮兩包來吃看看

我選的是隔水加熱(懶得洗鍋XD)

IMG_0168.jpg

第一次嘗試 兩大兩小分時兩個料理包看看~~

IMG_0170.jpg

滿滿的豬肉和甜椒 搭配香氣十足的黑胡椒

滿滿一碗飯和肉加上蔬菜

每種營養都顧到了! 非常好吃!我和老公兩人吃一包剛剛好!

IMG_0173.jpg

接著是孩子們的咖哩雞

不辣 好吃!

又是一碗佈滿雞肉 紅蘿蔔 馬鈴薯的料理包

真的是料多實在 口味好吃!

IMG_0169.jpg

看到照片又忍不住吞了吞口水...好吃的孩想吃料理包啊!

IMG_0171.jpg

 

攪拌均勻 每一口都吃的到料!!!

IMG_0174.jpg

 

孩子們吃得津津有味~~~~

一下就吃個精光了!

IMG_0188.jpg

IMG_0187.jpg

IMG_0179.jpg

你瞧瞧 我的黑胡椒豬肉片 豬肉真的很大塊!

IMG_0194.jpg

緊接著 第二個周末 這次我來煮三個料理包看看!

IMG_0447.jpg

這是給孩子們的奶油雞

搭配翠綠的花椰菜

真心覺得孩想吃工作室真的是用心製作料理包的爸爸媽媽!

他們兼顧了色香味俱全 還有蔬菜和肉類的均衡營養

花椰菜和滿滿的洋蔥

吃不出洋蔥的嗆味

孩子們又是讚不絕口的掃光整碗!

IMG_0448.jpg

接著登場的是老公的麻婆豆腐

老公說一定要搭配啤酒一起吃

超過癮!

Q嫩的豆腐搭配麻辣豆瓣 好吃的沒話說!

IMG_0449.jpg

最後登場的是壓軸 我的紅燒牛腩

有一點辣 小孩應該無法

但是這是我見過最多肉塊的紅燒牛腩了!!

在店面的店家都沒給料給的那麼實在的!!

10幾塊肉 滿滿的蘿蔔

濃郁的醬汁

要不是我在克制自己

這個搭配三碗飯都可以!!!

IMG_0450.jpg

兒子直誇好吃!說要比讚!

IMG_0457.jpg

女兒也要湊熱鬧

IMG_0460.jpg

兩個小孩都覺得很好吃!

難得他們吃飯也可以吃得那麼歡喜~~(能選擇 他們都愛選麵)

IMG_0462.jpg

IMG_0472.jpg

我和我的紅燒牛腩 真心推薦!

IMG_0474.jpg

真的很好吃!

平常若是有時間自己煮 也可以搭配一包孩想吃料理包

作為拌飯的好幫手!

保證大人小孩拌個飯 都可以立馬把飯吃光光~~

蔬菜和肉 澱粉 都兼顧到

超級推薦的料理好幫手啊!

 

以下圖片取自官方FB

介紹孩想吃工作室冷凍料理包的口味及價格

有興趣的朋友們 可直接上網購買喔~~

對了!記得揪團 邀約親朋好友一起訂購 不但有打折 還可以免運!

undefined

undefined

真心推薦!下次露營前我再來下單~~~
料理包不管周末在家吃或是外出露營都好方便喔!
 
選購和相關資訊網址如下:
Facebook粉絲團孩想吃手作料理
Line孩想吃工作室:@gyi0894j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