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廚藝不精的我 只能說是會煮

結婚以後 忙著小孩和工作

下班後又有公婆煮好的幸福晚餐

就這麼一天過著一天

直到...去年我們開始露營

我突然意識到 其實小孩也有點大了

公婆沒煮飯的時候 總不能老是吃外食

外食總是沒有自己煮來的好~

加上去露營 需要自己煮

我便開始注意了便利餐(從簡單的著手~~)

只需要加熱的食品 最適合帶出門露營或是職業婦女回家還要準備晚餐的人了!

這次來介紹一下珍苑牛肉麵

它有分冷凍和常溫 紅燒和清燉 半筋半肉和一般牛肉麵 各種組合都有~~

請依照個人喜好的口感購買~

先介紹常溫牛肉麵

有別於泡麵類的麵條是用油炸的方式製作或是把麵條烘乾處理

珍苑牛肉麵的麵條是乾燥生麵直接包裝

調理包是高湯真空製作

牛肉麵用的是牛腱肉(好吃!)

另外還有半筋半肉 (感覺就是筋多於肉啦~筋多於肉)

常溫產品食用方法:

1.請參考包裝盒上資訊

2.瓦斯爐大火滾沸後,將乾燥生麵條包倒入鍋子內煮熟

3.將牛肉料理包撕開且將牛油一起刮出到鍋裡滾沸約一分鐘

4.倒入已煮熟的麵條一起加熱

5.美味上桌

隨時要吃隨時加熱 15分鐘內搞定一餐!

IMG_8091.jpg

商品特色

嚴選紐澳牛腱肉,Q彈爽口超勁麵

精燉牛骨高湯,數種精選香料

經SGS檢驗合格

外包裝都有建議食用方法

很簡單 手殘的人都可以完成!

IMG_8092.jpg

網站有介紹

undefined

這天剛好下班回家 立刻煮來吃看看

開箱後就會看到一包調理包 一包麵(如果男性食量比較大的話 可以自己在丟一把麵進去啦~~)

不要看湯這樣一包 其實分量很多!

IMG_8527.jpg

很大包!

IMG_8528.jpg

先煮清燉的來嚐嚐

IMG_8529.jpg

撕開後倒入鍋中 把袋子內的牛油刮出(有點恐怖~)

IMG_8530.jpg

牛筋超多

IMG_8531.jpg

搞剛一點 麵條另外煮 煮完後丟入冷水冷卻 讓麵條更Q彈

IMG_8532.jpg

此時湯也快熱好了

IMG_8533.jpg

加入高麗菜和麵條

IMG_8535.jpg

撈出來~~(以下是兩包的份量啦~)

我煮兩包都清燉的 一包牛肉麵一包半筋半肉

這分量剛好老公+5歲兒子+3歲女兒吃! 剛剛好喔!

分一大碗和兩小碗

湯頭喝起來很清爽 很適合夏天 老公說如果稍微加一點點水會更好(我們家都吃比較清淡)

牛肉嫩Q不柴又化口 小孩吃都沒問題(看下圖就知道 我煮久了都被我弄碎了!)

IMG_8536.jpg

另外開始煮紅燒牛肉麵 是我的! 步驟相同

IMG_8541.jpg

10分鐘內牛肉麵就變出來了~~~

IMG_8542.jpg

看起來美味又可口

文章寫著寫著又想起這個紅燒牛肉麵...我餓了= =

 

小孩子的兩小碗 其實就差不多是一大碗

IMG_8544.jpg

女兒說超好吃!

IMG_8546.jpg

猛吃 兩人迅速掃完一整碗 還說要再來一碗呢!

IMG_8547.jpg

兒子的評論也是 好好吃喔~~~媽媽煮的最好吃了~~~(媽媽心虛 哈哈)

我的紅燒牛肉麵

湯頭不錯 不辣不油膩 喝起來剛剛好~~

不論聞起來和喝起來都濃濃香!

不油不辣 小孩吃應該也很可以

 

 

IMG_8553.jpg

完美的一餐 解決~~~

接下來 下個周末 則繼續來嚐嚐冷凍的牛肉麵

undefined

冷凍的就無法想吃立刻煮了!

要解凍30分鐘~~~~

這超適合帶出門露營的!早上上裝備和食材時 就從冷凍櫃取出

退冰到中午...剛好煮來吃 就是這麼完美 哈!

但這次我是在家中煮

所以還是乖乖拿出來退冰

IMG_8796.jpg

盒子上面依然有使用說明

IMG_8798.jpg

拿出來 麵條也是真空包裝

 

 

IMG_8800.jpg

滿滿的肉!

IMG_8802.jpg

這次還是選擇兩包清燉(一包半筋半肉一包牛肉麵)

老公說夏天想吃清燉的!

IMG_8804.jpg

夏天...泡在水裡 好像15分鐘就解凍完畢了!

IMG_8805.jpg

滿滿的兩大袋

IMG_8806.jpg

到在一起 一起加熱

IMG_8812.jpg

先放湯在放麵 等三分鐘煮沸後 我又加了一勺水(因為老公反應上次超微一點點鹹)

IMG_8815.jpg

兩包麵 有三大瓢~完全夠一大兩小食用

IMG_8817.jpg

後續還有一些些麵條還未撈起(最後把湯到進去時才跑出來~)

就是這麼三碗

IMG_8819.jpg

兩包湯頭 可以把這個大碗裝滿 還有兩個小孩子的碗也裝滿喔!!

IMG_8822.jpg

又是滿足的一餐~~~

個人認為冷凍的麵吃起來比較Q彈?

這次我是放在一起煮 並沒有麵條和湯包分開

有沒有撈起麵條放在冷水中冷卻耶~~~

哈哈!好像比較喜歡冷凍的麵條

肉塊倒是常溫小孩比較好咬

清燉的湯頭喝起來味道相同

一樣清爽~~ 加一杓水剛好符合我們清淡飲食的人的口感

老公和小孩一樣 超滿意的這一餐!!!

想吃牛肉麵 不必外帶 在家自己煮也超方便喔~~

非常適合現代忙碌的上班族們!

或是周末炎炎夏天 不想出門流汗買中餐

或是晚上想吃消夜的人們

超推薦的~~好吃又方便喔!

 

官網: http://www.jnyfood.com.tw/v2/official

FB官網:https://zh-tw.facebook.com/jnyfood/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