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第一次去上海

是因為當時還未結婚的我 去大陸探班

Mars當時在蘇州派駐半年

我趁著連假+Mars生日 就去上蘇杭玩一趟!

原本以為自己不會再來上海的

沒想到 七月多時公司mail突然收到一封 上海來回機票只要999元的mail~~~

太震驚了!!! 想當初我買機票花了快七千台幣! 現在居然有大特價! 而且還同樣是東方航空XDD

立馬寫信去問 含了稅之後的價格: 2903元/人

天啊 也太便宜了吧!!!

打聽好後 立刻去說服老公~~~

拿了超便宜的價格跟他說 這比去一趟墾丁還便宜吧!!! 對吧對吧!!!高鐵來回都要三千了!

來回上海才2903!!! 你說去不去~~

感謝老公成全 立刻寫mail報名!

限量是殘酷的 好險我有報到 之後跟朋友聊天 朋友們想報 都滿了XDD

Yes~~繼五月底的日本九州行後...為了不想出國頻率太頻繁 我選了12月初去上海

會有點冷沒錯~~但 難得冬天出國咩~~(也不算難得啦~去年冬天去關島 是熱帶國家來著~)

我不是哈日族 進去一些奇怪的國家 哈哈哈!

細數一下 帶著孩子時 我們去過的國家

2014.5 沖繩 遊記點此

2015.10 香港 遊記點此

2016.10 關島 遊記點此

2017.5 九州 遊記點此

2017.12 上海 遊記點此

YES!收集到五個點囉~~繼續努力~~

 

訂好機票後 就是要訂飯店啦~

要訂飯店前 請先想清楚 自己要去哪裡玩

自從有了小孩 出國都以小孩為主

在小孩還小時 我們爸媽的角色 就是陪伴

看著他們開心 我們也開心囉~

所以出國必備景點: 動物園 水族館 自然就在我這次的行程安排中囉~

便宜的機票 來回時間很不漂亮 是周六晚上出發 周三早上回來

晚出發我覺得還OK啦~畢竟不用一早趕早班飛機!

上次關島行的早班飛機 實在太折騰人了XDD

晚去抵達後就是直接洗澡睡覺 隔天體力好好也不用弄行李 直接出發移動 GOOD!

帶著孩子 住在離地鐵站(主要交通工具)近的地方最好!

之前去香港 也是住在地鐵站出來就到的飯店

這次同樣找地鐵站上附近的飯店

上次的九州行 因為價格問題 住了離地鐵站走路約10分鐘的旅社 好像也還可以

反正跟著我出遊 走路是一定要的!

上次的九州 我就沒帶推車出門(妹已兩歲三個月)

我都很佩服我自己扛小孩的功力啊~大家沒我這種臂力和腳力 還是乖乖帶推車吧XD

回到正題 這次的飯店我選擇了離三個景點都不會太遠的地鐵世紀公園站的帝盛酒店 介紹點此

離迪士尼 水族館(後更改為上海自然博物館) 上海動物園站 車程都不會超過一小時

我覺得應該OK!

第一天 出發 環宇商務通關+磁浮列車

第二天 上海動物園

第三天 上海迪士尼

第四天 上海自然博物館

第五天 回程

三大主題 一次完成!

專程去上海玩的台灣人很少

大家要馬去日本 要馬去香港 要馬去星馬...怎麼樣都不會輪到上海啊~~哈哈

所以我就來幫大家探探路吧~

跟著我一起去旅行~~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