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珠海和澳門 用了翔翼環球的環太平洋12國 跨國網卡後 介紹點此

覺得相當不錯

網路品質穩定 價格不貴 CP值頗高!

這次突然成行的韓國首爾跟團行

立刻還是上網預約了翔翼通訊的網路方案

因為每回出國 我們偶爾會各自行動

帶著孩子有時行動不方便

各自行動時 總是需要兩個人都有網路!

所以這次我預約了一張網卡和一個WIFI機來使用~~

順便比較一下 哪個好用哪個方便!

翔翼環球WIFI蝴蝶機(吃到飽)

支援100多國上網吃到飽! 支援4G LTE(需歸還)

  • 全球通用跨國上網吃到飽分享器,接收各國主要電信訊號(LTE / WCDMA / GSM),免繁複手續,開機立即上網
  • 跨國網路超低日租金(日本$89/日),使用期限短、長租皆適宜,適合旅遊及商旅出差用
  • 跨國上網分享器出貨皆附中文使用說明書、USB充電線及旅行攜帶包
  • 提供直營門市取貨及機場取換貨服務,另有宅配及郵寄等方式
  • 上午日本、下午韓國、明天越南、下週美國,支援跨國網路,各國無限流量上網,免換機、換卡,出國旅行必備神器
  • 本產品每日前 1GB / 512MB 為高速網路(紅標地區、歐洲地區為高速吃到飽不降速),超出流量降速 3G / 2G 吃到飽,隔日重置相同流量上網服務


韓國5日吃到飽不降速上網卡

韓國高速上網卡 五天不降速吃到飽(免歸還)

  • 本產品方案為韓國sim卡5天,不降速吃到飽
  • 本產品無法熱點分享,純韓國上網卡(可使用網路電話)
  • 產品出廠皆附中文說明書,卡片為三用卡,建議使用2016年後上市的4G手機
  • 到達韓國插卡即用,搜尋到訊號之後服務便會生效,自該日起連續五天有效
  • 打開手機的行動上網及數據漫遊,便可開始上網。萬一有訊號卻無法上網,再按照說明書內容設定手機即可
  • 本產品為純上網卡(可使用網路電話如Line),無通話及簡訊功能
  • 無熱點分享功能

翔翼通訊提供快速又便利的機場取貨服務(可於機場取還商品)

undefined

完成訂單後

請按照填寫的班機時間

前往機場櫃位取貨!!

若是出國當天下午兩點以前預約 當天晚上七點之後就可以在機場取件囉~~相當方便!!

取貨及歸還地點:

桃園機場第一航廈 入境大廳「台灣之星/靖成」櫃台(地圖點此)

undefined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入境大廳「台灣之星/靖成」櫃台(地圖點此)

undefined

我這次用的是宅配到府的方案!

因為怕當天帶著小孩太趕忙中有錯

提前放入包包裡比較安心...

收到韓國吃到飽網卡

有一張很清楚的說明書

但其實飛機抵達當地後...換上SIM卡 開機後 就直接可以使用了!

相當方便

飛機在高空穩定時 老公立刻換上SIM card

一個迫不及待想上網的概念

當然 飛機上請使用飛航模式!切記切記!!

隨卡有附贈小針!這個好重要~~

之前出國帶了SIM沒帶針...害我用耳環替代XDD

說明書上有詳細說明解釋遇到問題的解決方法

插進去就可以使用了!超方便~~~

這是我為何那麼喜歡SIM card上網的原因!

因為隨插即用 不用在攜帶任何東西~~

接著介紹這次我要使用的WIFI機

因為從來沒使用過WIFI機!

拿到時第一個感覺就是 其實就和行動電源一樣 小巧一台

重量還比行動電源輕!

而且充一次電 可以用一天以上 晚上回飯店在充即可

其實還蠻方便的!

還附上保護殼和充電線!

充飽顯示

等飛機停好 警示燈熄滅後 立刻打開wifi機 等待~~~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手機直接WiFi搜尋 輸入密碼後(帳密直接貼在wifi機上~)即登入上網啦~~

超方便的!

完全符合不會操作複雜設定的人使用~~上網超easy!

使用speedtest來測速一下!

IMG_2529.PNG

下載速度11.8Mbps

IMG_2530.PNG

我個人覺得 看youtube不lag就完全符合我的標準了!!

這次是參加團體旅遊

其實需要上網找資料的機會比較少

多餘的空檔 就抓抓寶可夢和看看劇吧~~~哈哈哈!!

韓國的猴怪耶XDD

IMG_2525.JPG

順便征服韓國的道館XDD

 

接著介紹SIM card這是老公手機 用SIM上網的速度

速度也很快~~上網和打手遊完全不lag

這是我的WIFI機測出來的速度

網卡和wifi機主要差在uplaod

應該就是對隨時需要拍照打卡洗大家版的朋友來說有差!

如果很愛到哪都要打卡上傳大量照片洗朋友版的人 絕對適合wifi機XDD

我的WIFI機連線 上網速度蠻穩定的~~

團體旅遊跑非常多行程 常常在拉車

在車上我都在使用手機上網

沒斷過線 等待時間也不長

我每天都放在包包裡揹著 重量還OK~不會構成負擔

我以前都覺得wifi機還要背個東西在身上

但這次用過後 覺得其實還蠻方便的 也不重

第一次使用就愛上它~~~

從下飛機的當下起 我就開了wifi使用

耗電量還OK 從早上網到晚 回飯店才充電都OK!

續航力很夠 上網很穩定 沒連不到過

就連去南怡島 在船上 也都OK!

最後一天 上飛機時 才power off~~

就結束了我在韓國五天四夜(實際上只有四天四夜的短暫旅程囉~~~)

https://www.aerobile.com/eshop/airport_pickup.php

回到台灣 出了關 領了行李 回到入境大廳後往右走 準備歸還wifi機囉~

就會看到這個紫色櫃台!

我是在二樓往下拍的~~

直接歸還給櫃檯 並簽名即可 非常方便有效率地歸還!

我這次使用的是下列這兩款

翔翼環球WIFI蝴蝶機(吃到飽)

韓國5日吃到飽不降速上網卡

翔翼環球的網卡支援全世界多國上網 歡迎大家點選預約~

使用信用卡刷卡還有優惠喔~~

官網首頁也常常會有限時促銷的特價優惠 歡迎大家參考看看 官網點此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