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磁浮列車 從龍陽站轉一站地鐵 抵達世紀公園站

往上走往四號出口前進 不用三分鐘 就可以抵達我們這次要住的飯店: 帝盛酒店囉~

來介紹一下這次上海四個晚上的住所 上海帝盛酒店 官網點此

會選這間飯店的原因有幾個

第一 離地鐵站很近

第二 這次旅遊 我希望花費低一些

第三 離我要去的點 迪士尼 動物園 自然博物館 距離在中間

住浦東好像比較方便

之前來上海是住黃浦區(黃浦江的左邊)

這次想住浦東看看 離浦東機場進出比較方便

因為第一天抵達上海已經是20:30了...不想拖太晚才到飯店

看中了世紀公園地鐵站就在龍陽站下一站

從浦東機場搭磁浮列車過來只要七分鐘 再轉一站地鐵 頂多15分鐘就可到飯店

或是浦東機場直接搭地鐵過來 大約45分鐘 直達世纪公園站

而且飯店旁邊就有世紀聯華超市花木店和全家便利商店 很方便!

決定就是它啦~~~訂!

我是在agoda下訂的 價格參考點此

訂最便宜的市景豪華雙床(不含早餐)

四個晚上房價含稅後不到一萬一

我個人覺得CP值超高!

早餐附近比較少看到

但是因為我們都睡到大約九點出門

抵達定點是10點 先吃個早午餐在進入景點

所以我們基本上早餐是省了~~

或是前一天先買好麵包 或當天早上也可在全家買

飯店旁邊或地鐵站 都有小型全家可以購物 很方便

不然飯店早餐一人88人民幣...

我可以吃四次早餐了吧XD

 

以下是飯店網頁的介紹:

酒店出行极其便捷,是商务出行、休闲度假的明智之选。步行15分钟可到达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及浦东嘉里城。

与轨道交通地铁2号线世纪公园站零距离相接,只要从4号口出入,无需换乘,即可一站式快速往返上海主要商圈和交通枢纽。 

陆家嘴金融区、上海水族馆,东方明珠(10分钟),

人民广场商圈、南京路步行街、外滩(15分钟),

静安寺商圈(22分钟),

中山公园商圈(28分钟),

虹桥商圈 (30分钟),

虹桥机场及火车站(45分钟),

浦东机场(地铁40分钟,磁悬浮10分钟) 

 

進入主題 我的住宿經驗談囉~

第一天晚上我大約九點多抵達飯店

其實建議從浦東機場搭乘地鐵直接到飯店感覺比較好

因為龍陽站磁浮列車和地鐵站 並不是再一起!

進磁浮列車站需要過安檢一次

從磁浮列車站出來是二樓 還要走到外面一樓 過一條小馬路

到對面的地鐵站 再過一次安檢

然後再進去...

這些來回的時間

加上磁浮列車大約20分鐘才來一班!

我們九點抵達磁浮列車站門口 車剛好走掉

等了20分鐘 然後還要出磁浮列車龍陽站 入地鐵龍陽站 整個很奔波

所以 我個人覺得直接搭地鐵好像省事省力又省錢XD

世紀公園站四號出口一出來

電扶梯一上到地面

DSC00784.JPG

就會看到帝盛酒店的側門(遇到下雨也不怕)

DSC00782.JPG

我們每天都走側門 只有一天回的早 特別繞去大門走一趟 哈...

回程不用搬行李! 要搭地鐵過個馬路 對面就是電梯可下樓! 真的很方便~~

check in櫃台還有一大群人

我等待了一下才輪到我

飯店人員雖然在我排隊時 在跟前面那個老外用英文對話

但我兩個小孩在旁邊很開心地玩著 有點吵

 

 

DSC00788.JPG

DSC00791.JPG

還對著我說 這是我的小孩嗎? 可以請他們小聲一點?

好吧~我承認他們有點吵

但是我旁邊那坨大陸女生們 高聲聊天的聲音 分貝也不小於我的小孩們啊!

為何他不去請他們小聲點!!!!!!!!!!!!

自認沒把小孩弄安靜 理虧 好吧~怒氣在輪到我時卻因為服務員說幫我升等公園景色高樓層後消失XDD

哈哈哈!10樓面公園 我可以連住4晚耶~真好!

還是他怕我們小孩太吵 吵到別人? 所以把我隔離在人煙稀少的公園豪華房?

好啦~反正升等就好XDD (很好打發)

另外 熱愛淘寶掏寶的我 早就在抵達飯店前三天在網路下好單

等待來飯店時收貨啦~~

check in同樣只需要看大人台胞證

確認完後 櫃台服務員請旁邊的先生領我們準備上樓

他說有我的包裹15個 請旁邊的服務員幫我送上去

15個!!15個!!!

DSC00805.JPG

我有買那麼多嗎XDD

我記得我才買11樣啊........而且還有些沒到貨的

居然有15個包裹 講的我有點不好意思 哈

我們等電梯的同時 服務員推了15個包裹 從另一台電梯也一起上樓

還幫我放到房間內

哈!真的很壯觀

難得來大陸一次啊~~

機會難得 我有節制了XDD

在10樓的電梯間轉出去第一間

面向公園的高樓層

我很滿意

開門進去 覺得房間舒適 乾淨度還不錯

整潔明亮又寬敞

我是訂雙床 是兩張單人床

DSC00800.JPG

DSC00801.JPG

因為小孩還小 五歲和兩歲 帶小孩是不用另外加價的! (12歲以下不加床免費入住)

這樣很夠睡~~

飯店枕頭給超多

開箱驗貨

IMG_0828.JPG

IMG_0829.JPG

立刻打開禮物玩起來的小孩

DSC00813.JPG

飯店提供的備品

DSC00814.JPG

DSC00815.JPG

每天補充兩罐礦泉水

加上東方航空飛機上給了四罐水...和我自己帶來的水(託運)

整個不用煮水都夠用!(我個人不敢使用飯店提供的電水壺啦~潔癖)

IMG_0827.JPG

廁所明亮外 還是透明的玻璃!

要放下窗簾 居然是電動的!

還有免治馬桶(我兒子的最愛 他喜歡坐暖暖的馬桶)

DSC00807.JPG

DSC00809.JPG

 

DSC00810.JPG

透明的浴室耶~~哈!

DSC00812.JPG

外面景色很棒 直接面公園

往左看還會看到東方明珠!

飯店分數應該可以打個95分喔!超滿意~~

我很喜歡!大推!

值得推薦給要來上海旅遊或是商務人士入住!

看完我的介紹 有沒有很想趕緊訂房?

快上agoda網站訂房吧~~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