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感謝我的好友--伊萍

因為她和老公這天剛好去墾丁玩, 把家庭日的票讓給我來

哇哈哈!我最喜歡參加家庭日咧~免費吃吃喝喝和遊玩, 多棒啊!

 

再來, 我要complain一下痞客邦, 每月上傳流量管制也太嚴格了吧~

害不知情的我...Blog剛開張, 寫了三篇半的記錄後, 就停擺咧!!(明明就是自己上傳照片懶得壓縮XD)

IMG_2686

時光回到20多年前...(我也不確定到底是幾時來過了~等我有空回台北, 把以前的照片挖出來比對一下!) 

反正就是我媽曾經帶著我和表姊堂姐一起來過此地, 我還有印象, 也有拍了不少照...

沒想到一晃眼就是20年, 我居然攜家帶眷舊地重遊~只能感嘆時光飛逝啊~~

現在的小叮噹科學園區, 除了以前舊有的設施(我都還記得), 主力應該已經變成一堆學生來這邊玩團康遊戲的場所啦~

滿滿的學生, 大家分組競賽. 要不是帶著老公和兒子, 彷彿讓我有回到學生時代的錯覺咧XD

DSC06513

DSC06518

DSC06523

室內的設施雖然舊舊的, 但是都還維持得不錯. 只能說, 它收全票500元...也算是有在做保養和維修的啦!

如果是國小高年級來這邊挺適合的, 很多科學的東西, 要有念書念到才剛好能運用上

兒子年紀還太小, 這次來只能走馬看花

DSC06535

傾斜屋, 走進去整個都是斜的, 最不適合我這種容易頭暈的人進去...

推著娃娃車進去更是高難度, 短短幾十公尺, 我就有點暈了@@

DSC06541

全家福還是要來一張啦!

當天風很大(話說 新竹哪天風不大?)

DSC06577

應景的小鴨, 看起來就是最近放上來的~但Vincent不愛= =

DSC06581

家庭日的闖關小遊戲: 堆拱橋

堆好後人是可以站立在上面不會垮的~瞧小Vincent不是站的好好的~

之後老公也有站上去, 確實是可以承受6x公斤的重量的!

DSC06585

體驗級風的小房間, 最大只到七級風, 也夠強的了!頭髮很亂XD

小Vincent冷眼旁觀...

DSC06595  

這張照片我本人很不愛, 我覺得好恐怖...

拍照當時我自己也不知道看起來那麼恐怖

難怪兒子當時面對著我的頭...很不開心, 一直哇哇叫XD

DSC06567

闖關小遊戲: 重量噴水器. 一家三口站在水磅秤上! 超過80kg即過關.

數字顯示90kg~看來這磅秤是女生的好朋友XD

DSC06582

闖關遊戲: 打水打滿水桶! 水桶距離和噴水力道稍為拿捏一下. 很快就裝滿啦~

It's a piece of cake for me~哈哈哈XDD

DSC06605

快到中午了!要爬到山上去烤肉, 家庭日就是有這種好處, 免費讓你去玩, 還會附上免費的一餐!

DSC06609

烤肉的時候很妙~因為是家庭日, 去的都是瑞軒人, 好友伊萍被分配和同事一家人一組

我和老公過去時, 幾乎所有人都已經在烤肉了

找到組別, 和他們自我介紹後, 瑞軒人很熱情的幫我們倆烤肉XD

害我們兩個就坐在那邊...只負責吃, 完全沒幫倒忙...哈哈哈! 臉皮超厚的...

同組的是一個瑞軒人+全家大小8人(老婆那邊的全家人), 邊烤邊聊, 很開心能認識他們!

烤到一半, Vincent很乖的自動睡著...他實在是個善解人意的體貼孩子~爸媽想吃飯時, 常常都很配合的睡覺 哈哈哈!

 

飯後, 我終於可以去滑雪了!!!

今天扛了一堆厚衣物, 為的就是這一刻

DSC06617

DSC06623

裡面非常冷, 我幫Vincent包了厚重的N層衣物. 但是臉露在外面, 心裡還是有點擔心他會不舒服 

DSC06624

要自己拉橡皮圈走上來, 還好老公近半年來都有在健身, 扛小孩+重物也難不倒他!

我自己也拖一個橡皮圈, 兩個圈再一起溜下去!

速度其實很快, 我是用綠影的...挺好玩的!

老公覺得抱著兒子滑, 有點小危險...畢竟...要是真的翻車...兒子可能會受傷啊!

DSC06626

所以我們只溜了一次...為了兒子的安全, 媽媽我只好犧牲我想滑個10次的想法XD

旁邊拍拍照, 我們穿衣服穿了10分鐘...溜不到1分鐘...

DSC06630

DSC06634

小叮噹五點就關門了(超早的)

想搭四點半最後一班遊園小火車卻大客滿(一列火車大約22人座, 四點就排滿人)

殘念~~~只好待在旁邊的一大片草地上走走

草地很大片, 很乾淨, 難得一件的好草地, 非常適合小Vincent走走路!

IMG_2690

DSC06640

DSC06643

DSC06648

DSC06664

DSC06675

草原上端有傳話大耳朵

DSC06679

跌倒的兒子, 因為草地刺刺的, 一直不敢自己爬起來, 呼救ing

DSC06687

草地全家福, 五點了! 準備回家囉~

DSC06697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 我是舊地重遊, 老公以前在小叮噹的山腳下唸書, 他說他從來沒進來過~

有朋友真好, 謝謝伊萍的分享:D

    全站熱搜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