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的關係 身為待在室內時間多的上班族常常久坐使用電腦

而且忙起來的時候 幾乎維持同一姿勢好幾個小時...

長時間維持靜態姿勢過久或是坐姿不良 容易造成特定肌肉群緊繃不適

保持良好的坐姿 不僅能讓人看來端正 對於經常久坐電腦前的辦公族、學生們來說更是重要!

網路上超多文章或資訊都是在講長期久坐造成身體的影響

絕對要避免脊椎因不良坐姿 而受壓迫 導致駝背、烏龜脖或腰酸背痛等等問題找上門!!

所以啊~無奈需長期久坐的內勤上班族們 絕對需要對自己好一點

使用Aikaa S-curve chair輕型平衡坐墊 幫助我輕鬆舒適維持正確坐姿 產品相關連結點此

常常我們的坐姿不良、東倒西歪 自以為是放鬆 卻讓椎間盤或脊椎承受的壓力變大

Aikaa S-curve chair輕型平衡坐墊在坐有坐像這點 幫了我相當大的忙!!

Aikaa是韓國坐墊專家

這款S-curve chair輕型平衡坐墊 

是一款時尚有形的韓系美學人體工學坐墊來著~~

收到Aikaa S-curve chair輕型平衡坐墊時 請小模特兒女兒來讓我拍實體照

  

我們坐的時候 常常會駝背 腰部需要支撐 Aikaa S-curve chair輕型平衡坐墊相當有彈性

坐著的時候可以讓腰部百分百得到支撐 坐起來相當舒適~

趕緊帶來公司使用~~幫助我hold住良好坐姿!!

來說一下Aikaa坐墊貼心小設計 

椅背和坐墊的軟墊是可拆式設計 清潔超方便

原本我辦公室的坐椅只有增加靠背 因為端正姿勢坐久了 需要往後躺一躺放鬆一下肌肉

增加靠背讓我偶爾靠一下~~

現在又替自己增添了Aikaa S-curve chair輕型平衡坐墊 整個坐姿超端正

  

往後傾倒時腰部完美支撐 維持良好的腰彎弧度 坐好坐滿超支撐!

    

Aikaa S-curve chair輕型平衡坐墊 端正坐姿不求人 懶骨頭的救星!

幫助我輕鬆舒適維持正確坐姿的好幫手

想獲得更多Aikaa S-curve chair輕型平衡坐墊相關資訊嗎? 產品連結點此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