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帶孩子們出門 除了必備的白開水以外 我們常常光顧飲料店買手搖飲喝

推薦大家在內湖科學園區內 相當好停車的洲子立體停車場

位於一樓的不要對我尖叫是愛喝茶的朋友可以來訪的地方

不要對我尖叫 -台北內湖瑞光店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7號

不要對我尖叫將老茶莊配方的茉莉、四季茶香

搭配冬瓜和菊花、香柚和荔枝、金桔和桂花等 將不同元素融合再一起 激發出不同的火花

周末來到內科 人少悠閒又舒適

吃個飯 買個飲品 再帶孩子到旁邊的大港墘公園共融式遊戲場遊玩 好愜意

可能剛好是過年期間 美食廣場一樓好幾間店面都沒開

不要對我尖叫就在小七隔壁

不要對我尖叫基本上有老茶莊配方 還有歐蕾、鮮果茶、氣泡飲和厚奶蓋、咖啡系列飲品

另外也有販售早安咖啡搭配貝果的限定優惠

有選擇障礙的可以參考尖叫推薦做挑選

不要對我尖叫也有提供自備飲料杯優惠 十點就可以換一杯老茶莊系列飲品喔!

不要對我尖叫可以使用電子支付或信用卡

接著重點來了~~二月份 除了過年以外 情人節也是一個重點節日

2022/2/10玫瑰系列飲品強勢回歸!!!

不論是閨密/情侶/親子/好友們 不要對我尖叫玫瑰紅茶歐蕾強勢回歸

今年情人節 拉起另一半的手 一起來浪慢一下吧~~

一人喝一杯感情不會散(每次公家喝才沒喝兩口就被小孩喝光...)~

就讓充滿粉紅夢幻泡泡的玫瑰紅茶歐蕾 來迎接2月的情人節吧~~~

生活中的儀式感和小確幸還是要有!!

我們一家四口點三杯 剛剛好~

從左到右是茉莉綠茶佐玫瑰凍(M$50/L$60)+玫瑰荔枝氣泡飲(含玫瑰凍M$75/L$85)+玫瑰紅茶歐蕾(M$70/L$80) 

一字排開 拍起來超美的吧~~

不要對我尖叫推出的全新配料玫瑰凍

玫瑰凍$25 推薦大家可以搭配茉莉綠茶一起喝準沒錯!

接著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清爽飲品---玫瑰荔枝氣泡飲 

氣泡飲品人人愛 汽水可樂都加入過多的糖和甜味

玫瑰荔枝氣泡飲除了超美的玫瑰漸層外表以外

也相當有內涵 甜滋滋的荔枝果香加上淡淡玫瑰香喝起來相當清爽~

萬萬想不到"荔枝果汁"搭配"玫瑰果露"是那麼的match!

還可以喝到Q彈的玫瑰凍 滿滿的氣泡在口中圍繞~~

幸褔的滋味就是那麼唾手可得~~

 

最後登場的是玫瑰紅茶歐蕾

茶色奶色玫瑰色的外觀 在此刻美美漸層堆疊著 讓人看得心花朵朵開~~

玫瑰紅茶歐蕾的基底是使用錫蘭紅茶製作 好喝又順口

入口時同時有玫瑰果香和奶香味 停留舌尖和味蕾 值得細細品嘗

那一刻因奶茶戀愛了~~

  

漸層玫瑰紅茶歐蕾 粉紅泡泡的玫瑰荔枝氣泡飲 綠茶也能加上玫瑰凍

不要對我尖叫的飲品既好喝又有創意~~

  

2月份的情人節過完後 別忘了還有三月份的白色情人節喔~~

  

家中的少女最愛喝飲料了 

簡簡單單的老茶莊茉莉綠茶 無糖的喝起來也不會苦澀

而且可以吃到到玫瑰凍滑順Q軟充滿玫瑰花香氣 好好吃~~

台北飲料店 平價好喝的老莊茶飲 推薦給大家囉~

不要對我尖叫 –台北內湖瑞光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7號

瑞光門店電話:02 2753 5531

門店line@:@073vpucd

想了解更多關於不要對我尖叫的消息 也可以直接點選下列連結:

不要對我尖叫官網:https://www.dontyellatme.com/

不要對我尖叫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dont.y.atme/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