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決定讓我選擇歐馥斯?

保養新趨勢! 現在的年輕女性都很懂得愛自己也很敢花錢投資自己

一直以來 我嘗試過許許多多的臉部保養 但多數情況不是用了無感 就是用了後膚況反而變糟...

因為我的膚質一直都是中性偏乾 保濕和天然溫和的保養品 是我選擇的首要條件

加上年紀已到開始需要使用抗老產品 所以一直再尋找有沒有適合的不錯品牌

 

前陣子看到有部落客推薦歐馥斯OSSFORCE這個牌子

了解了一下 發現它們是堅持自然無添加

而且又是適合全膚質的溫和性保養品

現代人每天接觸那麼多人工化學成分的產品

更需要謹慎挑選保養品

剛好歐馥斯符合我自己挑選保養品的需求

於是我決定先試用看看這罐煥顏抗老水潤精華

並分享我的歐馥斯心得給你們參考看看~

 

歐馥斯OSSFORCE使用心得-煥顏抗老水潤精華

首先 歐馥斯煥顏抗老水潤精華薰衣草顏色的包裝和玻璃瓶身看起來簡單大方 相當有質感!

如果是用來送禮的話也十分有Sense~~

這罐煥顏抗老水潤精華有鎖水補水力超強的三重玻尿酸

還有可以滋養與修復肌膚的維他命B5

因為皮膚如果長時間缺水 就會失去光澤然後開始變暗沉 還會出現小小的細紋

所以保養最基礎的工序就是保濕做好!!!

  

這款煥顏抗老水潤精華是乳狀的精華液 聞起來幾乎沒有味道

不像一般的市售保養品有濃厚的香精味

這就能證明歐馥斯是自然零添加喔!

質地柔滑且偏乳狀的液體 不會有油膩感!

抹在手背上比較好看的清楚 相當好推開 輕輕按摩個幾圈就能吸收完成囉~

精華液就是在所有保養程序結束後的最後一道手續啦~早晚皆可使用

對於我這個雙寶媽來說 精華液簡直就是救星!

精華液一瓶抵多瓶 省去許多步驟 節省相當多的時間~

早晚洗完臉後皆可使用喔!

平時是直接擠在手心中 雙手搓揉溫熱 然後輕拍至臉上 直至全臉吸收為止~~~

因為現在疫情關係 每天出門在外全部都戴著口罩

所以我幾乎沒有在上妝...不過每天上班戴口罩時間超過九個小時

下班後手刀衝去接小孩 整個口罩裡面全是汗水又悶又濕的

整天悶著 加上時不時地流汗 原本以為的我肌膚狀況會變得相當恐怖...

 

再加上上班時都在室內空調 下班後家中又開冷氣 哪都不能去 只能公司和家中好好待

大家都知道冷氣房絕對是肌膚乾枯的殺手!

歐馥斯OSSFORCE煥顏抗老水潤精華幫助在長時間冷氣房的摧殘之下 肌膚仍舊保濕鎖水!

IMG_0259.JPG

以前幾乎時不時地就容易太乾 兩頰會有點小脫皮的狀態

現在每天早晚都使用歐馥斯OSSFORCE的煥顏抗老水潤精華 幫助維持好狀態~~

素顏照也沒那麼恐怖 膚質看起來相當不錯(自信爆棚 哈哈)

IMG_0261.JPG

除了煥顏抗老水潤精華以外 歐馥斯OSSFORCE網站上還有一系列溫和純粹的保養品

想知道更多優惠資訊 就上歐馥斯OSSFORCE官網:點此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