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初疫情關係 加上老公開始健身

所以平日我幾乎都認真自己在家煮

新手煮婦 會煮的菜色既少又單調

為了加強變化 我便常常在網路上看真空料理包~

方便快速 又能變換口味!

市面上的冷凍料理包很多都過度加工 含有相當多添加物

家人的健康 食的安心 很重要

新竹知名商務便當剛剛好食 推出的冷凍宅配包 相當符合我的標準

剛剛好食 嚴選食材 零加工 自製配菜 

販售的便當看起來都相當可口~

是在地多年的老牌外送便當

商務人士開會或多人聚會訂購相當方便性

剛剛好食官網:點此

LINE:點餐點此 

 

方便快速又簡單 防疫在家 人人都是超級大廚!!

異國料理 美食簡單上桌~ 

有加熱即食的 也有半成品的食材或是舒肥美食

比一般的微波冷凍食物更美味更健康~~

官網會更新料理包的食譜可參考!

平時我都會在家裡自己煎腿排吃

這回當然就選剛剛好食的半成品--普羅旺斯和泰式椒麻雞腿排 來看看名廚們是怎麼料理雞腿排的!

另外又選了湯品義式番茄蔬菜湯和退冰即食的白酒釀番茄來嚐嚐鮮~

剛剛好食的冷凍真空包裝的料理包 加熱方式非常簡單易懂

 先介紹點心類白酒釀番茄

食用前只須退冰10-15分鐘 建議帶些微冰口感最佳~~

是由新鮮小番茄手工去皮後 再加酒醋醃製而成

吃起來酸酸甜甜、口感細緻 當點心或開胃菜都相當合適~

尤其是現在炎炎夏日 胃口不佳時 吃點酸甜食物 相當清爽開胃!

大人小孩都很愛~怕酸的老公也吃了不少~~滿滿一大盤 剩下的全被女兒包了!

醬汁稀釋後 還可製作成酒醋冰品

是純天然 無油脂的好食物!! 且無添加色素、無防腐劑

拆封即食 相當方便!

是個人獨享、家庭聚會宴客或是露營野餐 都很適合的一道料理!

 

接著介紹加熱就可以喝的義式番茄蔬菜湯

加熱方式有很多種 完全解凍後...

可以放入鍋中滾(可自行再添加入肉類、海鮮增添不同風味)

或拆封微波3-5分鐘-->既然要快 我就直接選微波加熱!

或外鍋加300cc水 不用拆封直接放在鍋碗中蒸熟

自己在家煮飯 常常要很快速的就出菜

加上夏天氣溫高 我很不愛煮湯(煲湯整個廚房溫度直線上升...很恐怖)

但是孩子們又超愛喝湯的

這時候啊~挑選現成的冷凍宅配湯品就是唯一解了!

剛剛好食的湯品義式番茄蔬菜湯 以新鮮食材入湯 搭配上義式香料提味~

滿滿的蔬菜 營養健康 喝起濃郁鮮甜、湯頭清、口感層次豐富 

輕鬆加熱 方便快速營養豐富的好湯品!


最後介紹重頭戲 泰式椒麻雞腿排和普羅旺斯雞腿排

完全解凍後即可加熱 加熱方式如下:

平底鍋加熱--中小火將皮面朝下煎至金黃後翻面 將雞肉煎至全熟 或放入適當的游 中火預熱 酥炸5分鐘後翻面再炸2分鐘

氣炸鍋加熱--預熱至180度 在表皮麵包粉中噴或刷上油 氣炸17-26分鐘

我的料理方式就是盡量少油少鹽 健康為主

所以我選擇平底鍋加熱法 帶皮面直接放上平底鍋

因為雞腿排本身油脂量很高 煎著煎著就會出一堆油~~

  

兩種雞腿排的加熱方式都一樣

因為雞腿排較厚 建議小火慢煎 或加鍋蓋悶一下 若有需要 剪開來檢查是否熟透是需要的~

半小時內快速上桌~~~

  

剛剛好食的美味佳餚~

  

普羅旺斯雞腿排已經有先用香料醃過

軟嫩的雞腿肉再搭配蜂蜜芥末沾醬~~大人小孩都吃得開心 讚不絕口~

  

泰式椒麻雞腿排沾醬是酸辣酸辣的口感 小孩也可以小嚐一點點

酸辣清爽又開胃~

和蜂蜜芥末醬的普羅旺斯雞腿排有截然不同的味道~

相同的是雞腿排一樣軟嫩好吃!

  

自己在家輕輕鬆鬆就可以完成的美味料理! 新手煮婦的好幫手!!

  

軟軟嫩嫩 不乾不柴

小孩直喊我還要一塊!!

  

沾上泰式酸甜醬料 美味無法擋~不會過辣 吃起來很過癮!

  

新竹知名商務便當剛剛好食的冷凍宅配包

不僅有加熱即食的食材 也有半成品和退冰即食等不同的選擇

大家可以針對自己的需求作搭配

現在料理包是新上市期間 全面八折 超優惠!快去清出冰箱空間來囤貨吧!!

剛剛好食官網:點此

LINE:點餐點此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