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又到了! 每天艷陽高照 只要外出不用多久時間 就可以曬黑!

真的不誇張 老公中午出門買中餐 回來就曬了個背心型再肩膀和後背了~

我的肌膚相當敏感 而且對紫外線過敏 只要曬上一會兒 手部肌膚立刻就會紅腫發癢 讓我相當困擾

因為有孩子的關係 以往周末總是天天出門做戶外活動

現在疫情關係 雖然關在家裡一段時間

但也還是出門上班和周末偶爾需要外出辦事

只要有陽光會曬到太陽 我都得做完整個防曬

夏天待在戶外 防曬擦在手上也會因為要清潔手部而降低效果

所以通常我都是穿防曬外套在戶外活動

因為防曬外套的防曬效果持久 不需要補東補西 或是怕遺漏 穿著準沒錯!

不過夏天穿長袖 真的好熱啊~~~

看到最近推出的急凍衣/極度防曬透氣涼感外套 不僅有成人款 還有小孩款

親子穿搭同款防曬透氣涼感外套 一起出門運動好有型!

HITOBP急凍衣2.0 防曬透氣涼感立領外套

2.0升級 獨家科技面料

經過SGS認證

Q-MAX瞬間接觸感溫高標等級(A級) 有效降低體感溫度

防曬係數抗UV UPF50+最高等級 減少太陽直射刺激

永久防曬、對抗紫外線耐水洗 防曬、涼感一次滿足!

立領款式就是俐落有型 而且有實際的遮蔽脖子效果

袖子加長並有特殊的袖口指套設計 可穿過大拇趾避免手背曬黑

最近上班需要自己坐捷運 早上出門時我都穿著HITOBP急凍衣2.0防曬

透氣舒適親膚~

搭配高彈力面料 延展性相當好 運動體溫高 透氣散熱快 流汗也不會覺得黏膩 

合身貼合每個人不同的身型的

平時我多是穿M尺寸 這次HITOBP急凍衣2.0是選L的

穿起來不會有太貼合或有緊繃感

透氣吸濕 外出穿著防曬太適合了!

不僅是大人需要防曬外套

艷陽高照 孩子需要出門 稚嫩的肌膚也是很容易曬黑曬傷

兒童款的急凍衣涼感外套穿起來冰冰涼涼、柔軟親膚、舒適防曬~

IMG_8472.JPG

HITOBP急凍衣2.0防曬透氣涼感外套兒童款

IMG_8471.JPG

兒子身高130多公分 偏瘦

穿著140公分的相當合適~

IMG_8482.JPG

活潑好動也不卡卡~熱天出門就靠涼感外套防曬囉!

IMG_8475.JPG

HITOBP急凍衣2.0 超強防曬 超冰涼感

今夏最超值的涼感防曬外套

有連帽、立領、兒童等不同款式

更多詳情可直接點選連結參考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