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期間 待在家中的時間爆增

那就來好好打掃一下居家環境 加強環境衛生清潔吧~

今天來介紹我最近使用的兩樣好物-來自法國最暢銷的法拉夏~

99%自然製造的除水垢天然清潔噴霧和質地溫和法拉夏經典橄欖油馬賽皂!

Fer à Cheval法拉夏主打法國馬賽現存最古老皂工坊的正統地位 以無添加、單純自然成分為重點特色

萬用皂-經典馬賽皂(橄欖油)和法拉夏除垢噴霧 取代刺激性強的化學除垢清潔劑

兩者都是成分溫和不刺激的配方 讓居家清潔安全又有效率!

馬賽皂用品清潔效果好又環保 是法國國民愛用的清潔用品之一~~

 

法國原裝進口法拉夏除垢清潔噴霧(500ml)

清潔、亮白、除垢、除臭 四效合一的清潔劑

有全球最具權威及指標的天然及有機產品認證--法國Ecocert認證

是以白色馬賽皂為基底加醋製作而成

成分溫和不刺激 無過敏原、無殘留

因為以醋為基底 味道是醋酸味 而非化學刺鼻味

能高速軟化陳年水垢沉積物~~

適用於水龍頭、不鏽鋼表面、玻璃、鏡面、洗手槽等

 

勿使用於電鍍材質、人造石材、大理石、石英材質或無釉地磚

 

法拉夏經典馬賽皂(橄欖油)-方形 300g

法國165年以上皇室經典品牌Fer A Cheval法拉夏

四種單純成份再加上古法的黃金比例製成:

高達72%橄欖油(白皂:植物油)、水、鹽、小蘇打

成分溫和不刺激 不傷害肌膚

不添加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螢光劑、石化成分等

替代化學清潔劑 環保易分解

法拉夏經典馬賽皂是萬用皂 而且300g超大顆!

用途多多 可洗澡、洗衣、洗餐具、洗蔬果皆可~~

 

因為太大顆了!怕小孩不好抓取 容易手滑 所以裝入皂袋中

既能快速起泡 又防止手滑~

女兒肌膚較敏弱 最近又要勤洗手

經典馬賽皂產品成分溫和不刺激的萬用皂

每天使用也不傷害肌膚 可以安心讓小孩用~

 

放在浴室中 我自己是拿來搓洗貼身衣物

女兒則可以直接拿來洗身體!(這是開箱後第一次使用 先讓女兒拍照後才裝入皂袋中)

 

經典馬賽皂是萬用皂 對於除去髒污有一套!

鏡子、眼鏡、及其他玻璃表面的髒汙也能使用~~

將馬賽皂塗抹於鏡面上一小部分,再用乾淨的布擦拭(建議一個月保養一次)


接著使用法拉夏除垢清潔噴霧啦~

新家的乾濕分離大片透明玻璃 因為每天洗澡的關係 常常會留著大片水垢

我已經是每天洗完澡後就會刮水垢的人了!

但透明玻璃下半部 幾乎都變成霧面的 超誇張的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使用法拉夏除垢清潔噴霧

法拉夏除垢清潔噴霧針對水垢、皂垢超強清潔

請均勻噴灑於水垢處靜置於1-3分鐘內 再使用清潔海棉輕刷沖洗即可 

因為玻璃下半部水垢實在太恐怖...蹲下來拍照才仔細看 實在覺得慘不忍睹

來放些before和after的比較圖一起看看吧!

每天再使用的蓮蓬頭架 平時完全沒在做清潔 趁這次清潔一併處理 

除垢清潔噴霧噴上後 就去整理廁所別處 回來擦拭後 得到閃閃發亮的右圖

   

接著是左圖平時也同樣沒在清潔的水龍頭 噴完除垢清潔噴霧同樣離開 擦拭後同樣閃閃發亮~

  

最常使用的廁所洗手台水龍頭 原本有些霧霧的 擦拭過後 亮度增加! 邊角縫縫的水垢去除!

  

接著就讓我來展示一下我們的乾濕分離成果吧!

在噴完法拉夏除垢清潔噴霧後靜置約10分鐘(頑強水垢 等久一點) 我用刮刀沾水慢慢刮

原本上圖霧到有打馬賽克狀的 看起來是霧面玻璃

搖身一變 變回原本透明潔淨的乾淨透明玻璃啦!!!

  

門側同樣手法 玻璃水垢清潔超徹底!!

效果超級無敵滿意的!!! 大力推薦 有圖有真相!

之前我請居家打掃的人來家中清潔

他們跟我說這個玻璃下方相當嚴重 需要兩次才能清潔完畢

沒想到我用了法拉夏除垢清潔噴霧一次 就完全清除了我一直很困擾的玻璃水垢問題!

    

法拉夏除水垢天然清潔噴霧和質地溫和法拉夏經典橄欖油馬賽皂兩項產品 都讓我相當滿意~大推一把!

想獲得更多相關資訊的朋友 可點下面連結喔~

法拉夏馬賽皂介紹:https://www.feracheval.com.tw/pitem/M00000004

法拉夏除垢清潔噴霧介紹: https://www.feracheval.com.tw/pitem/M00000027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