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孩體溫永遠都很高

每天晚上睡覺都吵著需要我陪睡(因為我體溫低 身體冰涼)

兩個小孩都超愛貼著我睡 說我冰涼摸起來舒服...

這幾年夏天 我陸續買了幾個水枕給小孩使用

但妹妹的水枕陸續破了兩個 床上又是枕頭又是水枕 好多東西

今年夏天快到來啦~決定入手超厲害的睡眠達人irest QQ冷凝膠涼墊

冰冰涼涼又大面積的冷凝膠涼墊 幫助小孩們冰涼舒適 一夜好眠到天亮!

台灣製造的睡眠達人irest QQ冷凝膠涼墊涼蓆(60x150cm)

外表布材質為100%TC棉布

內部材質材為QQ冷凝膠環保材質

產品有附上產品使用方法說明

睡眠達人irest QQ冷凝膠涼墊可直接置放於床墊上使用

立即會有涼爽降溫的效果

躺若想要更冰涼 也可放入冰箱冷藏20~30分鐘 取出後冷凝效果更加倍!

不過我覺得應該會冷爆!

普通室溫躺下去就很冰涼 開了冷氣躺下去更是透心涼...

睡眠達人irest QQ冷凝膠涼墊可以水洗

只限用手洗和晾乾 不可洗衣機清洗 亦不可烘乾喔! 要注意!

睡眠達人irest QQ冷凝膠涼墊因為面積很大 拿起來其實相當重!

 

第一次使用前 先用中性洗潔劑清潔表面後晾乾即可!

睡眠達人irest QQ冷凝膠涼墊收納起來比枕頭還要小

展開後 橫放兩個人都可以躺到軀幹部位

直放就是單人使用 個人獨享從頸部以下都清涼~~~

表面摸起來因為是棉布 挺舒服的

不會有普通涼枕那種塑膠觸感

而且是雙面純棉布料

在邊角處有個小標籤

背面有洗滌說明 注意不能曝曬在強光之下喔!

不論是標籤的車線或是邊角的圓弧剪裁 無縫貼合 防水防漏高品質!

小細節處都看的出用心

睡眠達人irest QQ冷凝膠涼墊壓線高低落差 躺下去感受不太到

四格設計 冷凝分布更均勻 幫助加速人體釋出的熱能

躺起來軟Q彈 相當舒適 睡感極佳 體感溫度跟著降低許多~~~

睡眠達人irest QQ冷凝膠涼墊還有減壓效果 適合久坐或睡眠時間較長者

要提醒一下 長輩或嬰幼兒若感覺太冷 可以放在薄床單下或在涼墊上鋪一層棉布 以防止太冰涼喔!

直接躺也很適合~

平時我陪兩個小孩睡覺時 天氣太熱小孩睡不著

除了開冷氣以外 放上睡眠達人irest QQ冷凝膠涼墊也是一個降溫好方法~

之前曾經買過涼墊 小孩壓在身下久了 整個涼墊都變熱騰騰的 很恐怖!

雖然是睡眠達人irest 單人QQ冷凝膠涼墊 但150公分長度 這樣橫放剛剛好 

鋪在床上後 我們三個人的上半身都是躺在冷凝膠涼墊上喔!

躺下去除了軟Q感 躺久冰涼感也能持續

兩個小孩躺著還很寬敞 頸部以下和大腿都在涼墊上

幫助孩子們舒適快速入眠的法寶 絕對是QQ冷凝涼墊~~

搭配電風扇 冷氣只需要設定26度 躺起來就很舒服囉~涼墊幫助節能省電很加分!

小孩說想要待在涼墊下面感受一下冰涼 也很OK!

超怕熱的小孩 最愛躺在冷凝膠涼墊上休息了!

成功提高夏日夜晚睡眠品質 沁涼舒適 冷氣開到26度就可以舒適好眠一整夜喔~

  

睡眠達人irest QQ冷凝膠涼墊

可手洗 保持乾淨衛生清潔 可以安心使用~

不會發霉

用久了不會變硬

想要溫度更低還可以放冰箱冷藏 加倍清涼

台灣專利製造 安全無毒

蝦皮、樂天、pchome等平台購買

睡眠達人irest QQ冷凝膠涼墊官網連結:睡眠達人irest

睡眠達人irest QQ冷凝膠涼墊Facebook:睡眠達人irest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