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坐在電腦前辦公的上班族

每天從早到晚長時間久坐 很容易造成下半身容易不舒服和水腫 還有臀部兩側的馬鞍肉日漸茁壯...

剛好利用周末有空檔的時間 去了一趟離我家不遠 空間超大超舒適的內湖菈比提養生SPA來個美腿課程吧!

La Beauty Spa 菈比提養生SPA

預約電話:02-8792-9696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二段365號1樓

菈比提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wlabeautyspa/?ref=page_internal

才到門口 就感受到綠意盎然的空間了

我預約的是菈比提SPA的量子振波技術美腿的課程

想藉由量子振波技術改善我下半身腿部水腫、屁股馬鞍肉和橘皮的問題

課程時間是50分鐘

  

進門後 發現菈比提SPA空間真的超大 又寬敞又整潔

而且每一處每一個角落 都有裝置藝術和擺飾

超有藝術氣息~進入菈比提SPA就覺得舒適又放鬆~~感覺步調都緩慢了許多~

  

開放式的Bar台

  

洗手間在二樓 順便上二樓參觀一下!

  

美睫的空間也在二樓 是個隱密卻開放的舒適躺椅

  

還有大片的對外落地窗!

  

洗手間也相當有設計感!

  

  

 

菈比提SPA課程種類很多 也有岩盤浴的設備

回到一樓 進入我的小房間

準備開始我的量子振波技術美腿的課程

美容師請我把衣物脫去 剩內衣褲後 趴在床上

量子振波技術美腿課程(課程時間50分鐘)

非侵入式課程 不會有副作用或恢復期 重點是相當難預約喔!

因為全台只有個位數的SPA中心會做!

整個課程全憑美體師的雙手按摩 並將振波能量傳導進客人體內

藉由振波的能量進行體內物理性的雕塑

達到腿部最深層修復與疏通

      

就這樣 我趴在床上 美體師準備開始按摩囉~

美體師原先叫我自己感受一下這個感覺

因為粉絲專頁上大力推薦 一定要親身體會才能明瞭的FU

具體說一下 感受就是美體師按摩時 會有痠軟酥麻的感覺

我個人接受度百分百 覺得還挺舒服的~

比一般按摩只有表面的肌肉按壓與推拿 更能達到深層舒緩的效果!

50分鐘背面和正面 因為和美體師一直在聊天 相當愉快的就度過了~~

美體師說量子振波技術美腿課程結束後回家要記得多喝水(每天2000c.c.真的是養身必備條件)

多喝水能幫助代謝老廢堆積 並要我回家這幾天感受看看有沒有甚麼改變~~

兩天後回到辦公室持續久坐 感覺到了下午時段 下半身比較不會因為久坐而那麼痠麻水腫不舒服

下班時雙腿水腫程度也降低許多 輕盈度變高~

當然啦~按摩課程絕對不是一次見效的 都是要慢慢累積 慢慢改善

La Beauty SPA菈比提養生美學SPA館的量子振波技術SPA 有全身的也有針對下半身兩種課程

幫助身心靈的徹底舒暢~難以言喻的奇妙感覺 值得大家親身來體驗看看!

La Beauty Spa 菈比提養生SPA美學館

預約電話:02-8792-9696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二段365號1樓

菈比提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wlabeautyspa/?ref=page_internal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