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喜歡按摩的我 自從上次做了一次體態平衡後 就變得對這種整復按摩相當有興趣

藉由師傅的力量和技術 幫助我恢復和調整體態~

這次我找了離捷運站很近 交通方便的頤然

頤然養身團隊FB:www.facebook.com/yiran9797

預約電話:02-2556-9797

營業時間:10:00-21:0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4巷19號一樓

搭乘捷運可在雙連站下車 一號出口走路約兩分鐘

(知名排隊名店豆酥朋在赤峰街77巷跟頤然是同一條巷子)

搭車走路都超方便

頤然店門口大片的落地窗和明亮的環境 讓人相當放心走進去~~

而且門口就有擺放價目表!不擔心坐地起價

入內後 左手邊是櫃台 牆壁上擺滿了證書

右手邊是舒適的沙發 會先在此填寫基本資料 讓師傅了解我們的身體狀況

這次來主要是想改善和調整一下我的腹部

做個腹部雕塑課程

畢竟我家Bella都已經滿六歲了

Vincent八歲多 我也練了瑜珈八年多

對於體態平衡 我也累積了不少知識

但是很多部位 是平時透過瑜珈無法修正的

像是生完小孩後下腹部一直很凸 腹直肌分離...我瑜珈做了那麼久 改善也是很有限

加上長時間久坐在電腦前 聳肩駝背姿勢習慣不良

導致小腹微凸、假胯寬、馬鞍肉等等 問題很多

來藉由老師的徒手調整 放鬆肌肉 達到伸展 優化體態~

頤然的櫃檯上擺滿師傅們的名片 今天我預約的是簡愷頤(簡義)老師

  

就和外面放的價目表一樣 是非常透明化的公定價

使用會員價相當簡單 只要預付三千元即可加入會員

  

親朋好友和家人都可以共用會員扣款 相當親民的會員制度!

  

簡愷頤(簡義)老師 年紀看起來很輕 但是是相當資深的老師傅 相關經驗超過十年!!!

工作室內有三張床 這邊合作的老師相當多 可以同時服務三位客人 算是很有規模的工作室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頤然有提供適合按摩的服裝

原本我穿了條褲裙 帶瑜珈褲要來換 但不小心忘了拿 放在車上 還請老公回頭拿...(白跑一趟的概念)

在按摩前要先拍照 才有前後比對圖

靠著頤然體態評估系統圖拍

  

接著開始按摩囉~

首先師傅先幫我測量我身體的狀況

師傅相當厲害 按摩槍的力道其實不大 但按摩完全身後 我隔天隱隱約約痠痛了兩天

是種全身大放鬆的感覺...

我們的身體為什麼會有負擔?

因為生活習慣、工作需求、運動方式 造就了現在的我

以前我有蠻嚴重的長短腿 高低肩 

每一個人身體都不會是左右平衡的

就是盡量時時刻刻都得提醒自己姿勢端正

現在按過我的師傅 都說我的問題不太嚴重(開心~灑花~) 

師傅會根據每個人的身體狀況 做不同的調整

所以要找經驗豐富 知識背景很夠的師傅 才能安心按摩啊!

從腳到頭拉伸中

我的假跨寬很嚴重 骨盆也有點歪斜 這些都是需要時間慢慢地改善的

把緊繃的肌肉放鬆後 多餘的脂肪才能靠有氧來代謝

師傅在調整和按摩的手法 都讓我覺得很放鬆也很安心

在動作前 師傅都會先提醒等下會有甚麼姿勢和感受 讓我有心理準備

最後還翻過身來 眼部會蓋上熱敷眼罩 繼續調整

簡師傅相當健談和爽朗 老公和他一路狂聊 從來沒停過!完全不會冷場

最後 來看一下我的前後對照圖吧

照片看起來我的高低肩還是有明顯 顯示我的肩頸肌肉群還是太僵硬啦~~

長期久坐辦公桌前 下班晚上時不時的熬夜趕稿 造就了我的斜肩啊!

因為這次是針對下半身 看來還得再來一次針對肩頸的了!!

左邊befroe我的骨盆旋轉的幅度比較大 經過按摩後 有了改善

  

比較明顯的是我的骨盆前側 原本比較寬 經過調整之後 整個骨盆內收許多

腹直肌原本可以塞進兩隻手指頭寬 經過調整後 大約是1.5指 也是改善相當多!!!

  

正面罩 頭髮凌亂的咧~哈哈!

看照片覺得臀部曲線有上提一些

  

  

什麼是保養?

保養就是骨正筋柔

擁有一副平衡的肌肉筋膜骨頭是很重要的!

頤然養身團隊的簡師傅 使用溫和的手法讓身體平衡 整個課程都相當放鬆且舒適

按完後只有舒適和放鬆 沒有任何的不適 

透過按摩的方式 改善因為生過小孩而變寬的骨盆 讓腹部線條明顯 下半身看起來不那麼寬厚 超開心的!  

以上親身經驗分享 不得涉及醫療行為 效果亦因人而異 僅提供給和我一樣有這方面困擾的朋友做參考囉~

每個人的身體狀況皆不相同 有需要獲得更多相關資訊可以直接連絡頤然團隊喔!

 

頤然養身團隊FB粉專:www.facebook.com/yiran9797

營業時間:10:00-21:00

預約電話:02-2556-9797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4巷19號一樓

搭乘捷運可在雙連站下車 一號出口走路約兩分鐘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