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身型一直都是梨形身材

上半身看起來還行 下半身本來骨盆就寬

又因為長期久坐 假跨寬實在大到一個不行

胯寬、臀寬 假跨寬加上臀線位置過低 顯得腿粗又短

除了臀部問題以外

生了兩個小孩 每胎孕後都胖個20公斤(很恐怖的數字)

生完後 下腹部外凸 每天都靠收小腹過日子...

除了瑜珈以外 我平常也沒重訓或是做其他有氧運動

核心肌群基本上也不太厲害

今年年初下定決心要來改善一下自己的體態 

除了多增加一些運動以外 我還在網路上看到了評價很好的運達體健館

其實我很害怕按摩 可能是因為我對肌肉緊繃腰酸背痛比較無感吧~

每次去按摩過後 也都沒有覺得很舒服 所以我日常生活 就只靠瑜珈來放鬆肌肉...

但運達體健館標榜是經由體態姿勢、動作、肌肉評估設計專屬個人課程 和一般經絡按摩或推拿不太一樣

技術結合了經絡推拿、美式A.M.C.T.、美式Thompson手療學、日式伸展、德國思覺運動

客製化的體態平衡(全身體態、側彎、駝背、高低肩、長短腳、骨架歪斜等)

運用按摩,美式整復,澳洲體態保健等

改善臀圍和腹圍(包含假跨寬、馬鞍肉、小腹)

應該可以針對我的問題做改善 那決定就是運達體健館了!      

運達體健館粉絲專頁:點此

營業時間:11:00-21:00(周三公休)

地點:新北市板橋區大勇街4巷5號1樓

搭乘大眾交通:捷運板橋站1號出口搭乘前往大庭新村公車

(307經莒光路,310,810,857等,307行經5站)

於中正路爭鮮巷口直走,於十字巷口右轉(下公車步行約2分鐘就到達)。

板橋捷運站至本館步行約13分:於民權路接中正路直走進大仁街於全多麥早餐巷口右轉直走就可到達

老公開車載我來的 車子也可以暫停運達體健館前面 相當方便!

運達體健館館內是一個居家的空間所設置的

平台看起來相當厲害!

IMG_2473.jpg

 

先介紹一下運達體健館的收費方式

林師傅運用手技對人體肌肉骨骼施以物理性刺激 以紓解筋骨、消除疲勞為目的 做客製化的調整

服務的內容有:

1. 客製化體姿平衡(約50分鐘1500元)

2. 縮臀圍 產後小臀細腰美腹曲線(約30分鐘1200元)

3. 顏雕V小臉(約30分鐘1200元)

1+2或1+3兩項(約70分鐘1900元)

1+2+3三項(約100分鐘2300元)

更多詳細資料也可以上FB粉絲專頁 運達體健館Google map上看看~

因為帶著老公和小孩一起來 一進門居然發現有台電動摩托車!!!

林師傅說是提供給有帶小孩的客人們使用~實在是太貼心了!!!

我先表明我的需求 我想針對骨盆和腹部做調整

有圖有真相 自然站姿 先拍個Before照片

林師傅針對我的身體狀態做說明

比照正常S曲線 我的骨盆前傾 腹部凸出 也有點駝背...

原來我的自然站姿顯示出的問題那麼多啊!

還好林師傅說 我的問題都算輕微的!

 

IMG_2521.jpg

IMG_2523.jpg

接著就量個腰圍和臀圍 才有不止是圖片 還有數據可以比較
  

肩頸是第一個需要放鬆的地方 肩頸的緊繃 會讓很多人睡眠品質不佳

還好我是個一躺下去就睡著的人...

不然林師傅說 我的肩頸肌肉算緊繃的耶!

  

林師傅在每個步驟前都會先做說明 讓人覺得很安心

說明他要進行的步驟 和提醒我等下我可能會有的感受

如果過程中有任何不舒服或問題 都可以立刻提出來 對彼此都有益

而且針對頸部的放鬆 不會拉來拉去 喀來喀去 這點讓我相當安心!

頸椎其實是很脆弱的 不適合過度的調整

  

針對高低骨盆 左右兩側做調整

躺著趴著側躺都有 放鬆筋骨的按摩相當費力

畢竟肌肉都有一定的緊繃度 真心覺得這個工作太厲害 太值得佩服了! 

  

輔助工具小登場 只使用了一下下而已

大約一個多小時的按摩過程 相當放鬆且舒適

有問題當場提出來 林師傅都很樂於解答

小孩在旁邊玩的不亦樂乎 帶著孩子來運達體健館 也是OK的!

最後 林師傅還教我許多平日我可以自己做的動作

記得日常保養 一點點的伸展 幫助舒緩我的緊繃的肩頸和骨盆四周的肌肉(坐辦公室的人都會有的通病)

在結束整個課程後 我覺得輕鬆自在 沒有任何不舒服

林師傅所跟我分享的知識與日常保養步驟 都和我瑜珈所學知識相符合

根據我的狀況 調整我的高低肩和骨盆

最後在拍攝After照片 前後比對 成效肉眼就看的見!

前後照片比對 原本有高低肩和長短腳 在按摩和放鬆過後 左右看起來平衡許多

  

下腹部曲線也有改善

  

最明顯的就是假跨寬

實際量腰圍和臀圍 腰圍少了2.5公分 臀圍少了2公分!!!

而且讓我困擾很久的下腹部和假跨寬問題 也獲得解答

如果有和我一樣下腹部凸出的朋友 記得不要一直練捲腹

捲腹是在練腹直肌 其實腹斜肌練好了 才能把下腹部往上提

所以要多練練俄羅斯轉體、側腹捲腹、或是側棒式來改善

想修正假跨寬的朋友 可多做蚌式開合和橋式來改善

除了身體的放鬆與平衡以外 我獲得相當多寶貴的知識 獲益良多~~

 

以上心得為我個人親身體驗的心得分享

不得涉及醫療行為 效果亦因人而異

每個人的身體狀況皆不相同 有興趣的朋友直接私訊運達體健館林師傅詢問相關問題喔~

運達體健館粉絲專頁:點此

營業時間:11:00-21:00(周三公休)

地點:新北市板橋區大勇街4巷5號1樓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