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自己開始認真下廚之後

總是在想著要怎麼變化口味 讓老公和孩子嚐嚐新口味新菜色

婆婆有教我怎麼醃肉

就是加醬油香油糖大蒜等等調味

不過婆婆每次都幫我醃好豬肉片

肉片直接冷凍 退冰後下鍋煎就可以 超方便的

畢竟我每次下班和老公孩子們一起回到家

我要在他們三個洗完澡吹完頭後 大約40分鐘內 就要把晚餐上桌

真的是只能簡單弄...

所以我三不五時就要在網路上找尋可以幫助我方便料理的好物

這次讓我找到了金蘭十三香滷味醬!!!

  

金蘭十三香滷味醬讓滷味變得輕鬆又方便!

金蘭十三香滷味醬 是金蘭獨家配方 歷久配方研究 台式道地滷味用醬汁!

金蘭十三香滷味醬可以用在滷/炒/醃 都相當方便!!

一直當外食族也不是辦法!

下班後回家還要準備滷肉備料真麻煩!      

深夜想吃點小滷下酒菜怎麼做?

金蘭十三香滷味醬一瓶搞定!

金蘭十三香滷味醬一瓶 加水稀釋後 添入個人喜好新鮮食材

簡單滷方便煮 慢火燉煮60分鐘即可上桌!

使用在滷味時 金蘭十三香滷味醬汁與水的比例是1:3

小火慢滷 就可以完成一鍋滷味了~

金蘭十三香滷味醬同樣適合在炒菜上面

乾炒後 加入金蘭十三香滷味醬調味 均勻攪拌 增添熱炒色香味~

醃肉也可使用金蘭十三香滷味醬 獨家香辛料秘方 醃漬肉品相當入味!

快來跟著菜鳥煮婦醃肉吧~~

前一天晚上拿出冰箱中的去骨雞肉

 

  

倒入金蘭十三香滷味醬

  

用手攪拌均勻後 就可以放回冰箱中

  

隔天下班回家 拿出醃好的雞腿肉 平底鍋中火慢煎

10分鐘內就完工!!

金蘭十三香滷味醬滷出來的雞腿肉 不會死鹹或太甜或是重口味不適合小孩

味道適中 好好吃~~~

最近天氣變冷 相當適合來燉滷一鍋滷味吃吃!

百搭的金蘭十三香滷味醬~~絕對是我這個新手煮婦的好夥伴~~

 

金蘭十三香滷味醬 官網連結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