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 3C完全不離身

就像我 長時間上班使用電腦

下班孩子睡了還得用電腦寫文章或看手機和朋友聊天

長時間的盯著螢幕看...

有時候看累了才休息 或是明明想睡覺 卻還在盯著影片捨不得睡

使用過度的結果 就是讓我的靈魂之窗容易疲勞和乾澀

天然食物深綠色蔬菜或胡蘿蔔內含葉黃素(Lutein)

葉黃素和玉米黃素這兩種胡蘿蔔素是人類是網膜上的主要成分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建議每日攝取6~10毫克的葉黃素

國內衛福部的規範是每日劑量上限為30毫克

保健食品葉黃素絕對是3C重度使用者必備的保養品之一了!

IMG_3326.JPG

黃金比例晶亮配方L’HERBOFLORE蕾舒翠強憶葉黃素粉 可以和其他保健食品一起吃 相當方便不衝突!

IMG_3327.JPG

葉黃素的補充應該在飯後食用吸收效果最佳~

L’HERBOFLORE蕾舒翠強憶葉黃素粉食用方式:

小包裝方便隨身攜帶每日1包餐後直接服用

放在包包內 飯後想到就可補充

辛苦唸書的學生、長時間緊盯電腦的上班族和銀髮族皆適用

IMG_3412.JPG

L’HERBOFLORE蕾舒翠強憶葉黃素粉 一包抵多包!

主要成分為嚴選國際第一品牌FloraGLO®專利葉黃素

獨家專利技術萃取游離型態 分子更小 更適合人被體吸收

並選用Zeaone®專利游離型玉米黃素 萃取自天然金盞花的玉米黃素 (獲得美國官方認可)

葉黃素與玉米黃素的比例為5:1 是最適合人體利用的黃金比例

再加上來自義大利珍貴專利磷脂醯絲胺酸 從非基因改造來源之大豆中取得 幫助學習與發育

添加關鍵維生素A及B群

還有多種強化複方 如山桑子、枸杞、玻尿酸、DHA藻油...等 有效提升防護力~

IMG_3413.JPG

L’HERBOFLORE蕾舒翠強憶葉黃素粉產品通過SGS 854項檢驗 品質高標準 食用安心

IMG_3415.JPG

因為在科技業上班 每天上班時間 就是緊盯著電腦螢幕

偶爾會提醒自己用眼30分鐘 要做適當地休息

但效果有限啦~~通勤時間 我大多在車上划手機 光線不足加上搖搖晃晃 其實都在傷害我的靈魂之窗啊~

疲勞或偶爾視線模糊需要對焦一下這種狀況的發生 讓我有所警惕!

生活習慣需要慢慢改變 補充保健食品直接快速又有效率

這也就是為何我會選擇補充L’HERBOFLORE蕾舒翠強憶葉黃素粉的原因啦!

保護靈魂之窗 就從補充葉黃素開始!

IMG_3416.JPG

而且細緻粉末狀的L’HERBOFLORE蕾舒翠強憶葉黃素粉

吃起來酸酸甜甜 莓果口味~相當可口!

很像我平常吃的蔓越莓粉的口感~~我超愛這種微酸微甜的粉末保健品的!

每天晚飯後都立馬補充~哈哈!

IMG_4265.JPG

L’HERBOFLORE蕾舒翠強憶葉黃素粉嚴選美國專利游離型Flora-GLO®葉黃素與Zeaone®玉米黃素

並添加多國專利的磷脂醯絲胺酸 並添加維生素A和B

小小一包 大大補充營養多多

建議有和我一樣長時間使用3C產品的朋友們

可以適度加強葉黃素的補充 有助舒緩靈魂之窗的疲勞和乾澀~

一起守護我們靈魂之窗的健康!!

更多L’HERBOFLORE蕾舒翠強憶葉黃素粉相關資訊連結 請點此 

 

*以上文章為個人體驗過後的心得分享 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