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紀增長 肌肉量的流失

像我平時只有做瑜珈當運動 肌耐力的訓練 明顯不夠

常常瑜珈體位法需要肌耐力支撐時 都很辛苦

為了增加和維持自己的肌肉量 決定開始做一些調整

平時已經花了太多時間在做瑜伽

下班時間 還要照顧小孩 抽空上健身房運動比較難

利用瑣碎時間 在家運動是最容易的

上網尋找方便好收納也好攜帶的隨手健身器材

看中了Lotus的高強度專業環狀訓練彈力

IMG_3139.JPG

Lotus的高強度專業環狀訓練彈力圈 收起來和展開 並沒有差太多 幾乎不佔空間或體積

短短小小一條約30x10cm 厚度:0.9mm~質感相當好~~

IMG_3142.JPG

Lotus高強度專業環狀訓練彈力圈0.9mm

是台灣製造

有送SGS測試 不含重金屬成分

環保熱塑性彈性體TPE

無蛋白質結構 運動流汗後 不易孳生細菌、霉菌

且加寬加厚超彈力進階版 不管男生女生都很適用!

IMG_3143.JPG

覺得自己下半身肌耐力相當不足

想多鍛鍊下半身 將Lotus高強度專業環狀訓練彈力圈套到大腿上 居然套好套滿XD

IMG_3145.JPG

我的魔鬼私人教練老公示範(這個動作我完全做不到...)

右手拉伸後放鬆 原來我的雙手也是那麼無力...

IMG_4317.JPG

閒暇之餘 我先做比較基本的動作就好~

IMG_4315.JPG

這個動作對我來說 強度就差不多 能維持穩定就需要花點力氣了!

 

IMG_4314.JPG

剛好週末有空 小孩補課不在身邊

老公可以陪我上健身房 先跑步暖身後 就順便教我如何使用環狀帶做下半身訓練

因為我的腿力和核心肌群訓練相當不足

深蹲姿勢超級不正確...

覺得很沮喪 需要多鍛鍊

站直打開腿 就需要蠻多力量hold住Lotus高強度專業環狀訓練彈力圈的(超崩潰)

IMG_3349.JPG

蹲下時 我的背都挺不正 和老公示範的標準姿勢差很多!

深蹲是全身性燃脂運動 每天不用做多 持之以恆 不只下半身肌肉可以訓練到 對上半身也有幫助!

IMG_3350.JPG

之後在做起瑜珈相關姿勢就輕鬆多了~~

跪姿開合腿 訓練腿側肌群

平時瑜珈就有在做 現在多套上Lotus高強度專業環狀訓練彈力

增加許多難度 Lotus高強度專業環狀訓練彈力圈彈性緊繃 需要花費更多力量

IMG_3351.JPG

同樣運動時間 小小的輔助器材 能讓運動效能加倍 相當不錯!

抬上放下速度都要慢 控制力道腿超痠...

IMG_3352.JPG

橋式也可以套上Lotus高強度專業環狀訓練彈力

更能訓練到腿部肌肉群

因為彈力圈加寬的設計 不易捲邊

一般彈力圈在使用過程中容易捲起來 還要解開動作重新調整 造成不便與不適

IMG_3353.JPG

橋式是我瑜珈必做的姿勢之一

橋式可以伸展骨盆、髖關節 訓練到大腿內側肌肉

對坐辦公室長期久坐的上班族來說 可緩解久坐造成的肌肉緊繃、強化肌群

套上Lotus高強度專業環狀訓練彈力圈 強度再升級!! 大腿還要加上往外展開的力量 一組十下就累慘我了...

IMG_3354.JPG

在家運動其實很簡單

使用Lotus高強度專業環狀訓練彈力圈做輔助器材 

強大威力 輔助訓練超有感~~

不用花大錢買大佔空間又容易灰塵的器材 簡單一條彈力

隨時隨地都可以動起來!!

Lotus高強度專業環狀訓練彈力圈官網連結:點此  

Lotus高強度專業環狀訓練彈力圈彈力圈這邊買: https://lihi1.com/WswFd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