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努力開始自己煮晚餐後

就像我說的 職業婦女回家還要準備晚餐 好困難

廚藝本來就不是挺好的 還要有快速上菜的壓力

所以我三不五時就在網路上找加熱即食的原型又原味的食物

前陣子 讓我發現了台灣最好的豬肉--香草豬!!

IMG_1481.jpg

怎麼說它是台灣最好的豬肉呢?

因為它是和國立台灣/中正/嘉義大學產學合作所研發

豬隻從農場的飼養及餵食開始

一直到嚴格控管 安全衛生的生產線

到最後屠宰後的成品運送過程 都要確保肉品的新鮮及零污染!!

除了提高禽畜的免疫力 還將抗氧化物留於動物體內

且不飽和脂肪酸比例遠高於一般豬肉

使豬肉在烹煮過後的口感及風味 有別於其他豬肉

不僅帶有淡淡香草味 肉質Q甜且無腥味!

IMG_1482.JPG

香草豬有十大完美保證!

保證無抗生素與抗菌劑殘留

保證不使用生長激素

保證熟齡飼養 確保肉質美味

保證使用健康活體豬隻屠宰 等等

生產及研發豬肉 還能在國內外發表無數論文

你說這香草豬 品質及安全是不是超可靠的!

 

收到香草豬後 立馬迫不及待煎來吃!!

IMG_1484.JPG

一包裡面共有六片 我家兩大兩小 想說一人一片 還可以留兩片包三明治使用~剛剛好~

厚薄適中的香草豬 煎個七八分鐘就可以上桌啦~~

IMG_1486.JPG

完全原汁原味 沒有餐任何醬料的上桌了!

IMG_1487.JPG

香草豬的豬肉紋路花色相當特別~看起來有熟沒熟會有傻傻分不清的感覺 哈哈!

單吃也相當好吃 完全沒有豬肉的腥味 香Q甜~~

我兒才吃一片就立刻說 這豬肉也太好吃了吧!完全不會卡牙縫!

IMG_1507.jpg

兒子說 搭配泡菜吃 別有一番風味~~
IMG_1510.jpg

女兒也表示 相當滿意 果然是肉食動物來著!
IMG_1506.JPG

更多香草豬相關資訊 點此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