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孩跟我一樣 是個麵食狂熱者

吃飯選擇永遠都是麵麵優先

所以家裡屯糧首選乾拌麵!!

這次介紹大家一款很有特色 佳旭生技出產的大甲乾麵

大甲乾麵有兩種獨特的口味麻油細麵/蔬菜油蔥

實在是有別於別間乾拌麵比較大眾的口味  麻油細麵/蔬菜油蔥都別具一番風味~

  

每次有新的拌麵到來 小孩總是特別興奮 可以嚐鮮~

  

  

佳旭生技出產的大甲乾麵 非油炸麵條 可以安心食用~

麻油就是要搭配細麵 才對味 而且容易入味

  

佳旭生技的大甲乾麵 蔬菜油蔥口味 麵條是雙色蔬菜口味的麵條!相當吸睛

晚餐時間 回家立馬開煮

  

  

四分鐘 超快速 麵條就可以撈起來啦~還沒淋上醬汁的麵條 看起來清爽可口!

 

因為是晚餐 我不僅隨包附贈的淋上醬汁 還又加菜加肉的 營養滿分的大甲乾麵!

準備開動囉~~兩碗麵 我和兩個小孩們分食

四分鐘煮好兩碗主食乾麵

再加上燙青菜 順便打個蛋 配上冰箱冷藏雞肉絲 就完成一碗麻油細麵啦~

花椰菜也是用川燙 配上冰箱的冷藏滷豆干 同樣打個蛋

其實一鍋水 就可以完成整個營養百分百的澎湃大甲乾麵!

  

先來說說蔬菜油蔥麵的口感

麵條紮實Q彈不軟爛 比外面小吃攤煮的乾麵還好吃太多了!

外面小吃攤拌醬都會辦得很鹹 很重口味

在家自己煮乾拌麵 想加多少醬包就加多少 不用怕味道太重

且大甲乾麵的麵條是不含防腐劑 也不含納

所有大甲乾麵產品 全部都有通過SGS檢驗合核可 可以安心食用

大甲佳旭生技直接就是製造原廠 大甲乾麵的麵全部都是自產自銷

從製麵到醬包都是一條龍的服務 食安決對是安全的!!

下圖是順便搭配上我為老公煎的豬肉片

色香味俱全的料理~~~(我是老王)

  

兒子說兩種麵條他都想吃~~~

不過他本人是比較愛寬麵

  

女兒比較來者不拒 照單全收~

麻油麵線有濃厚的麻油香氣 吃起來相當有麻油麵線的FU~

細麵和乾麵丟下去一起煮四分鐘 同樣不軟爛 非常入味好吃!

像我這樣幾乎每天回家都得在廚房打仗的職業婦女

能夠方便快速可以上桌的料理 實在是個好幫手

等水煮開 煮麵時間只需要四分鐘

隨後丟入青菜和蛋 輕鬆簡單就可以有豐盛好吃料理上桌囉~

這種乾拌麵 非油炸麵條 吃得健康又安心

不僅可以當正餐 消夜也是相當適合~

比去外面麵攤吃得還划算!宅在家裡就該囤些大甲乾麵來放著!

大甲乾麵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ajianoodles01/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