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大整理頭髮 應該已經五個月的時間了!

每次染髮 洗久了過了一段時間後 顏色總是會退成咖啡黃般的顏色

我大約就是半年大整理一次頭髮

頻率是我個人比較能接受的

而且我就是一個愛低調的人

挑選的顏色每次都是偏深色

尤其我很不愛布丁頭 也不想三四個月就染一次頭髮(原則很多的人)

剛好在網路看到了南京東路上的Rémak有個很厲害的獨家護髮染

染髮多半很傷髮質 我的頭髮本來就偏乾又毛躁

獨家護髮染聽起來很厲害! (染劑含有護髮配方)

官網上寫著 染髮就是在護髮

染特殊色輕鬆無負擔

在染髮同時兼具護髮效果!

而且Rémak還是對寵物友善的店呢~

染髮順便和貓狗互動 完全不無聊!

趕緊打電話預約吧~~

 

Rémak專業髮型工作室

預約電話:02-2742-5568

營業時間:Tue.-Sun. 11:00 - 19:30

RémakFB粉絲專頁:Remak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83號2樓 (捷運南京三民站一號出口步行五分鐘)

官網:https://remak.com.tw/dye/

趕緊上二樓整理頭髮去!


長髮每次染燙頭髮的時間都很難抓

通常我都會留一整天的時間

從一開門就進去 通常比較不需要等太久

而且我現在喜歡一位設計師服務到底的服務方式

比較不會因為等待設計師 而浪費許多時間

早上11點多 來到Rémak一進門 就被一張大木桌所吸引

一般髮廊哪有這種桌子?

感覺就是一個大家庭的氣氛

果然不出我所料

店長本人就是一個風趣幽默 熱愛戶外運動的人

我預約的設計師Ebony是個可愛又熱愛運動的年輕女生

她先引我坐在窗邊位子

和一般髮廊的座位很不同 Rémak的座位安排是對著中間面對面 而不是繞子四周擺放的

從位子往內拍 大桌子左邊就是大門 右邊則是一台大電視

整體來說 空間相當舒適且明亮溫暖

進門就先喝杯熱茶吧!

好不容易留長的頭髮 又要被修剪啦~~

先拍張整理前的照片吧~

  

設計師Ebony服務親切又周到

在討論染髮顏色時 我幾乎都把決定權交給她

我以前都染暖色系多

這次來嘗試冷色系吧!

Ebony建議我做些線條的挑染

我綁起來才好看

而且新頭髮長出來 才會更自然

Ebony剪髮時專注又仔細

頭皮隔離做好保護後 才開始挑染

染髮時 挑染的部位也是仔細挑出髮束 慢慢處理

時不時地問我需要需要去上洗手間~~

先挑染在染剩下的部分

洗髮兩次 快速護髮一回 最後的吹乾和造型

從11點多一路坐到下午四點多才搞定我的長髮

雖然整個過程相當長

但是氣氛一直很歡樂

三不五時狗狗Darling就會跑到我手邊 頂我一下 叫我摸摸他

另外還有兩隻喵咪阿財和阿沒

看著他們在窗台上曬太陽 伸懶腰 睡覺

對於我這個從來沒養過寵物的人來說 是很新鮮的事情

熱愛貓狗的朋友們 來到Rémak一定會愛上這個地方

貓狗相處融洽

還有客人會專門為了看看他們而回來的!真的很有趣~

 

而且只要消費就有現場手沖咖啡可以喝(任一消費即可招待)

可惜今天客人太多 設計師們都超忙 沒人有空泡咖啡啊~~

若有染燙消費即招待一塊手工布朗尼!

有吃又有喝! 是個止餓補充血糖的概念

畢竟染燙頭髮都是三個小時起跳的吧~~~

下回有機會再來Rémak喝手沖招牌拿鐵咖啡+布朗尼吧~~

值得一提的是布朗尼名為寵物友善布朗尼

在Rémak店裡販售的營收 會捐款「相信動物」協助動物結紮!

Rémak是不是超級無敵有愛心的一間專業髮型工作室呢~

 

染完頭髮後 我個人是覺得蠻喜歡的~

自然又不誇張的挑染和髮色

讓頭髮看起來自然又有型

加上瀏海也有修短和修順

頭髮長度也做了一些調整

最後再來個捲髮LOOK~

  

清爽的迎接盛夏的到來~~

前後對照圖也來一張!

 

捲髮好看耶~等冬天時再來去燙捲!

從進門到離開

我感受到的是Remak對寵物的友善

設計師們之間互動良好

Ebony的細心仔細和技術都不錯

Remak已經開了三年多囉~

歡迎對寵物友善 和喜歡和寵物互動的朋友們

來體驗Remak的熱情吧~

  

在陽光下顯得耀眼

在室內相對低調 就是我想要的!

謝謝Rémak專業髮型工作室的護髮染~~整理完頭髮後 整個人有朝氣多了! 好店分享囉~

  

 

Rémak專業髮型工作室 | 寵物友善空間 | 長期素人改造活動

預約電話:02-2742-5568

營業時間:Tue.-Sun. 11:00 - 19:30

RémakFB粉絲專頁:Remak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83號2樓 (捷運南京三民站一號出口步行五分鐘)

官網:https://remak.com.tw/dye/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