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忙著上班 忙著照顧雙寶

連運動都是奢侈的享受 哪有甚麼時間好好敷臉...

所以我幾乎沒怎麼在保養

就是最簡單的化妝水 精華液 乳霜 簡單幾個步驟就完成

但隨著年紀越來越長

兩頰的肌膚難免鬆弛

決定認真好好愛自己

老公站一起 一定要比他年輕才行!!哈哈!

在網路上看到軒spa的口碑很好 距離我娘家又近 趁著放假日 來去寵愛自己吧!!

軒SPA 復北店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enny690803/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178號10樓之5 

南京復興站八號出口直走復興北路

玉山銀行旁(富星天廈大樓)10樓出電梯往右邊

初訪軒SPA 我預約的是軒spa佩君老師旗下的衫羽老師

體驗的課程是臉部護膚的V臉水光肌

進入軒SPA後 第一個感覺就是這是間溫馨 環境舒適的美容工作室

而且衫羽老師超級無敵親切 先是用茶樹產品清潔我們的手部 接著換上室內拖鞋

個人空間寬敞整潔 儀器設備看起來也都很厲害!

準備開始課程囉~~

臉部護膚的V臉水光肌

首先先是先清潔臉部 洗臉 軟化並去角質 接著就是清粉刺

由於我真的很少在做臉

清潔過後 臉部膚色不均 痘痘明顯 前陣子作息不正常 生理期來 臉部狀況並不好

血淋淋最真實的素顏照在這

    

我比較在乎的是我的鼻頭毛孔過大

原來我之前自己清粉刺完 都沒有認真用化妝水收斂 所以造成毛孔越來越明顯

  

開始清粉刺囉~   

清粉刺這種專業技術 還是交給專業美容師處理 臉部才不會留疤啊!!! 

整個過程中 幾乎不太會痛 

比起上一次清陳年粉刺 這次的粉刺比預期中的少了許多

鼻頭的毛孔中 黑頭和白頭粉刺都清除了! 等等準備收斂毛孔囉~

清除粉刺後 肌膚摸起來光滑度增加

也解除了我嘴唇上面同一個位子一直反覆長痘痘的困擾 摸起來是平的了!

  

接著進行主要的V臉水光肌課程

儀器使用兩個探頭 幫助緊實肌膚

因為清粉刺過程中 我的耐痛度還OK 加上我自己說我可以..

衫羽老師有幫我把能量開到較大

我覺得還可以接受耶~就是酥麻感~

由於我要拍攝照片 衫羽老師先幫我做半邊臉 這樣才能有比較!

  

接著換上第二個探頭 可以幫助增加肌膚光澤度 緊實肌膚

溫溫的 也不會太熱 基本上就是一個舒服~~

  

來看看做完半邊臉後的成果

眼角肌膚上提 黑眼圈也減輕不少 臉部肌膚不均的問題也有改善 整體臉部亮提又水嫩

嘴邊肉也緊實很多 捏起來和另一邊差很多! 一邊是鬆軟 一邊是緊實

  

大約一個多小時 把兩邊臉部都完成囉~~我的V臉水光肌~~  

  

最後一個步驟 敷上透明的保濕鎮定面膜~舒緩臉部肌膚

完工!!

除了臉部有幾個清除完粉刺的痕跡以外

我的兩頰肉確實緊實不少 捏起來超有感! 恢復Q彈水嫩肌!

另外 臉部膚色不均的問題 也有了改善 感覺臉部整體光澤度提升!

當然保濕保水度也加強了不少

皮膚保溼做得好 細紋當然會減少

現在人常常追求快速的醫美

醫美效果快 但是術後沒保養好 反而更傷肌膚

傳統臉部護膚現在也有跟著進步

軒SPA裡 有許多先進的儀器設備

能在不傷害肌膚的情況下 改善肌膚的狀況

像我這次介紹的V臉水光肌設備就是台新設備

能有效幫助臉部水嫩又緊實

而且還有需要技術的清除粉刺

直接的清除毛孔內的髒污與粉刺 對縮小毛孔及清潔超有幫助

 

回家後拍一張 臉部因為清粉刺留下的痕跡 慢慢地恢復中

整體來說 初訪軒SPA 讓我留下很好的印象

衫羽老師是個親切健談的女生

很會聊 一直跟我解釋使用產品

讓我一路都很清楚我現在到底在做甚麼

因為衫羽老師說 這樣客人才會知道每個步驟

了解需求 才能達到想要達成的目標

因為每個客人在乎的點不同 需要加強的部位也不同

依照客人自己的想法 衫羽老師才能給予專業的建議

軒spa佩君老師接觸美業已22年啦~

旗下的老師們 除了經過嚴格的技術傳承 還要不斷的要求進步

產品也是千挑萬選 萬中選一 選用大醫院醫美使用的產品

好技術搭上好產品 難怪軒SPA的客人可以口耳相傳 網路好評啦~

最後附上我的前後比照圖 非常寫實...

鼻頭粗大毛孔大幅改善!

  

我嘴唇上面反覆發炎的痘痘撫平許多

  

臉部亮提又緊實

 

最後附上軒SPA的相關資訊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軒SPA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enny690803/

軒SPA 忠孝店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80巷13號6樓 

國父紀念館一號出口右前方紅磚大樓(一樓是天使水晶殿堂) 

軒SPA 復北店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178號10樓之5 

南京復興站八號出口  出口上來左轉復興北路  約五分  

玉山銀行旁(富星天廈大樓)出電梯往右邊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