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我都有食用保健食品的習慣

因為平常飲食沒在控制

吃東西完全不忌口

而且老公又常常晚下班

經常外食 外面的食物都是重油重鹹的 澱粉多蔬菜少 其實蠻不健康XD

我很有自知之明 所以常常會上網搜尋一些相關的保健食品

希望能減低因為外食帶來的負擔

 

今天要來介紹我最近在吃的保健食品--

紅麴保健食品 旨立通錠ArmoLIPID tab紅麴錠!!!

  

旨立通錠ArmoLIPID tab是義大利利銷售冠軍的紅麴萃取保健食品!

因為看到紅麴 我的眼睛為之一亮啊~~

紅麴是中國傳統的食材

過去紅麴的功能主要用作為色素

近年來研究發現 紅麴具有機能性和保健性 而逐漸備受重視! 

旨立通錠ArmoLIPID tab產品是由義大利MEDA藥廠生產製造符合PIC/S GMP生產製造規範

擁有專利的降、抗、清專利三效配方 雙效疏通 告別油膩

對於高油、高鹽、高糖飲食(外食族)->對 就是在說我...哈哈

熬夜睡眠不足-> 小孩長大後 不用陪睡時 我都摸超晚才睡得= =

日夜顛倒等不良生活習慣

能有效調節生理機能 甩油疏通->相當需要!!

隨時充沛活力->身為雙寶媽 精神不濟實在不行喔~

提供維持身體機能健康更全面的管理對策~~

旨立通產品經人體臨床試驗證實 安全無副作用

適合擺脫油膩的生活困擾、維持循環保健使用

%E6%9C%AA%E5%91%BD%E5%90%8D

剛剛有提到旨立通產品的專利三效配方有:

降-紅麴萃取物及甘蔗原素:針對高鹽高油外食族 雙效疏通 降低身體油膩代謝負擔

抗-紅球藻蝦紅素及輔酶Q10:作息不正常、少運動 會讓身體產生過多自由基以及氧化壓力

珍貴蝦紅素以及輔酵素Q10 活化身體能量 讓人輕鬆對抗沉重生活壓力及作息負擔

清-葉酸:不正常的飲食及日夜顛倒的生活 讓身體機能處於透支的惡性循環狀態 清除管道廢物 輕鬆無負擔

 

旨立通錠ArmoLIPID tab這段期間

飲食方面一起照正常飲食

但因為疫情關係 我的健身房和瑜珈課都停掉了

少了相當多的運動量...

雖然很長外食 但有避免油炸或是重口味的食物

並保持盡量早睡早起

食用保健食品 當然要搭配正常生活 才會事半功倍啦~

 

旨立通錠ArmoLIPID tab小小一錠

隨身攜帶超方便!

食用方法:一天一錠(請勿超過) 最好與餐併食 可增加吸收

我通常都是帶在身上

吃中餐的時候食用

如果忘記了 就晚餐時補上

喝水時 順便來一錠 紅麴保健食品 旨立通錠ArmoLIPID tab紅麴錠!

夏天到了!多喝水 有益健康 每日一錠旨立通錠ArmoLIPID tab紅麴錠 幫助維持健康身體囉~~

旨立通跟最近很紅的CB12漱口水是來自同個藥廠的產品

屈臣氏、杏一、維康、愛買、各大藥局

及藍鯨悠活官網(https://brand.bwlohas.com/armolipid/index.html) 皆有販售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