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田蜜園養蜂農場-真味有限公司前先來說明一下蜂蜜的好處!

蜂蜜是蜜蜂採集的植物花蜜或植物細胞滲出的蜜露混以蜜蜂的唾液分泌物

經充分釀造後 貯藏在蜂巢的甜性物質

蜂蜜主要成分是由葡萄糖和果糖等單糖(75%以上)組成

單醣可直接被人體吸收

另外還含有人體所需要的各種營養物質

其中 寡糖可促進腸胃益菌生長

富含維生素、礦物質、氨基酸、酶類 酵素 寡糖  類黃酮等等

蜂蜜不含脂肪 且蜂蜜比起其他糖類 熱量較低

是絕好的滋補品和天然藥品!!

另外要注意!! 未滿一歲以下幼兒 因腸胃消化系統尚未完善發育不建議食用蜂蜜喔!

 

回歸主題~

田蜜園養蜂農場-真味有限公司的產品種類相當多~~

這次我就來介紹幾款我吃過的

首先是手作果醬 奇異果和芒果口味

奇異果的營養價值超豐富

芒果我全家大小都喜歡!保證不出錯款的概念

  

田蜜園HONEY蜂蜜手作果醬口味相當多!

當然也可以有很多種創意的食用方式

 

田蜜園HONEY蜂蜜奇異果手作果醬

成分:奇異果、蘋果、冰糖、蜂蜜、檸檬、洋菜、鹽

田蜜園HONEY蜂蜜芒果手作果醬

成分:芒果、冰糖、蜂蜜、檸檬、洋菜、鹽

最簡單的就是塗抹於吐司、鬆餅

小孩超愛吃!

  

加入沙拉或優格中

原本原味優格超酸的!加入手作果醬後整個味道都被果醬味蓋過

相當好吃!

  

當然也可以調配水果茶風味獨特~~

手工果醬搭配氣泡水

我個人覺得放在氣泡水中味道比較淡 果醬的口感少了點

不愛喝氣泡水的朋友可以試試

喜愛喝氣泡飲品的也可以試試~~

接著介紹田蜜園養蜂農場-真味有限公司的百花蜂蜜

  

百花蜂蜜成分單純就是蜂蜜

700公克/瓶

食用方式

建議黃金沖泡比例1:10以水攪拌均勻即可飲用~

不管冬天夏天 都很適合飲用!

undefined

貼心小叮嚀

遇到結晶蜂蜜別擔心~

隔水加熱即可

undefined

像我老公很不愛喝白開水 只要簡單把冰水加點蜂蜜

就可以減少喝飲料的機會啦~~

也可加入牛奶、水果、冰品及料理中

冰熱皆宜 口味獨特 風味絕佳健康又營養的好選擇!

  

晚餐時來一杯~營養又健康!

最後介紹我最愛的調理蜂蜜醋

田蜜園養蜂農場-真味有限公司調理玫瑰蜂蜜醋

成分:蜂蜜、水、玫瑰、釀造醋

田蜜園養蜂農場-真味有限公司調理鳳梨蜂蜜醋

成分:蜂蜜、水、鳳梨、釀造醋

食用方法:

建議黃金沖泡比例1:5以水攪拌均勻即可飲用 冰涼享用 風味絕佳!!

喝醋的好處超多的!網路google就可以得到一大堆資訊~

蜂蜜和醋兩種優良食材加在一起

絕對是1+1>2的效果!

1:5對小孩來說還是酸了點

所以我大約是1:7的比例調製

超好喝的!我很愛~~~

基本上有醋就是偏酸

適合原本就愛喝醋的朋友飲用!

喝蜂蜜醋就是養顏美容的聖品~~~大推!

田蜜園養蜂農場-真味有限公司每項產品皆通過SGS檢驗

無添加人工香料 無農藥殘連 無添加劣質蜂蜜

是2020年全台唯一蜂蜜得到國際100%無添加認證

undefined

而且現在還有滿千免運 下單八折 再送百花蜂蜜的優惠活動喔~~

更多詳請請點以下連結或電話訂購囉~

門市地址:雲林縣虎尾鎮中山路116號(布袋戲館正對面、星巴克旁)

FB粉絲團:田蜜園養蜂農場-真味有限公司 https://www.facebook.com/beehappyness/

Tel: 訂購專線:05-6657777.0966606657

田蜜園養蜂農場-真味有限公司官網:https://bee-happyness.com/ocean_shop2/index.php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