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皮的我 自從接觸了美睫後 真心覺得發明接睫毛的人真是太偉大了!

美睫真的是單眼皮無神眼睛的救星!

平常只有淡妝的我 接好了睫毛後

眼睛修飾得很圓很有神 整個人都不一樣了!

真心推薦給沒接過睫毛的各位朋友們~~

真的要來試試接睫毛的神奇魔力!

而且我熱衷於在不同的工作是接睫毛

因為接睫毛的功力 每個美睫師都不一樣

而且美睫不便宜 讓我來幫大家努力尋找各地CP值高的美睫工作室吧~~哈哈!

 

在過年期間 我讓我的眼睛休息了一陣子

上次接睫毛已經是12月底的事情了!

這次是二月中 其實隔了將近兩個月 睫毛都掉的差不多啦~~

這次我來到三重鬧區 三和夜市附近

台北過去只要過的橋 公車在座幾站就到了!

我在民權東路上車 做到長泰派出所站下車

走路200公尺 大約三分鐘 就抵達陳妍社美學殿囉~~

陳妍社美學殿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安和路23號

預約電話:0905 067 783

營業時間: 11:00–22:00

該店面坐落在三重三和夜市口附近

是間在鬧中取靜的日系美甲沙龍

全新裝潢 提供美甲/美睫/紋繡/除毛服務

店內是由15年美妝經驗老師服務的~~

技術絕對安心囉~~

  

還沒進門 就看到門口有陳妍社優惠活動

美甲體驗價699元/美睫體驗價999元 超優惠的!

  

一起進去吧!

  

進門就看到兩位老師的證書和獎座擺滿整個櫃子耶~

  

美甲的位子看起來都好舒適~~~ 後面是電動椅來著

  

由於我提前半小時就到了~先在等待區等一下~

  

看到消費就贈送的百元折價劵和名片

  

各式各樣的介紹海報

先拍張還沒接美睫前的照片

上次接的睫毛就剩幾根而已

期待美睫師的巧手 可以放大我的眼睛囉~~

很快的 我就準備躺上這個休息床囉~~

每次接睫毛 我都可以好好地休息一番 沒有小孩的美好私人時光 哈哈! 

美睫師都說我的睫毛本身不短 但可惜單眼皮很吃睫毛啦~~

就這樣 我大約休息了一個多小時 完工囉~~

期間完全沒有任何不舒服的地方 只有結束時小小的熏眼(我的眼睛很容易流淚XD)

 

接起來的根數大約是600根 6D山茶花~就是散狀的 一根我的睫毛接六根 看起來就是超濃密!

有眼尾加長或是眼中加長的選項 我這次選眼中長 這樣眼睛看起來才會圓又大

眼尾就會比較媚 但我個人不走這個風格的 哈!  

眼睛看起來有神許多 放大效果果然驚人!

  

三重美睫美甲 推薦給大家囉~~

陳妍社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estheticschenyanshe/ 

陳妍社IG:陳妍社美甲

陳妍社店址:新北市三重區安和路23號一樓

陳妍社電話:0905067783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