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蠻常來林口的~

林口離台北不遠 開車過來超迅速

而且林口很熱鬧 之前曾經來V小姐蕾迪時尚美學接過6D美睫

V小姐蕾迪時尚美學工作室還經很好 美睫師手藝也很好~

我很喜歡~~

所以 又預約了第二次前往啦~~~(第一次體驗文請點此)

V小姐蕾迪時尚美學 

位於桃園市龜山區復興北路38之1號2樓(林口長庚對面復興北路上)

從捷運林口長庚醫院A8站下車 走路大約五分鐘時間 很近的!

附近超熱鬧 吃飯逛街都不是問題!

營業時間:10:00-20:00

預約電話:0908 216 016

  

要follow當月優惠的話 上V小姐蕾迪時尚美學的FB粉絲專頁按讚追蹤 就可以看到每個月的優惠活動內容囉~

  

這次我第二次來V小姐時尚美學接睫毛啦~~~

上次接完後 效果超滿意!就繼續來囉~

V小姐時尚美學踏上二樓後 就會感受到舒適放鬆的環境

加入V小姐時尚美學line群組 就會接收到當期優惠喔~

美睫價目表 一目了然

想要選擇3D或6D款都有

在V小姐時尚美學接睫毛 還有兩周內補接睫毛半價優惠(限補一次)

  

電動椅 躺在上面接睫毛超舒適的

我兩次來接都放鬆到打瞌睡...

  

V小姐時尚美學櫃台前面還有賣一些精美飾品

  

V小姐時尚美學的美容課程和美甲價格 也都有展示出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V小姐時尚美學FB專頁看看囉~

V小姐時尚美學的美甲也相當夯!

上次來這邊坐滿滿 這次趁剛好空檔拍張照!

  

兒子乖巧地拿著書在旁邊看 陪伴我~~值得稱讚!

  

後面有洗手間和梳妝的地方

  

來來來 接睫毛之前來一張

因為單眼皮的關係 睫毛幾乎都藏在眼皮下...

稀稀疏疏的 眉毛都比睫毛長了吧XDD

半小時候 單邊接好囉~~

看起來有沒有濃密又自然?

我是接3D自然款的喔~~ 

差不多一小時後 兩隻眼睛都完工啦~~~

從上到下 看起來超美的~~

接完我的3D自然款~~有沒有又自然又好看呢~~

美睫可以修飾我的眼型 讓我三角形的眼睛變圓又變大

推薦沒接過美睫的朋友們~來嘗試一下 你們絕對會愛上纖長濃密的美睫的啦~~

我的美睫師葳葳~~接出來的睫毛自然又好看!很推薦喔~~

  

V小姐蕾迪時尚美學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復興北路38之1號2樓(林口長庚對面復興北路上)

營業時間:10:00-20:00

預約電話:0908 216 016

兩周後 我的自然3D美睫 還是維持得很好耶~~  

   

這是三周後的照片~

美睫幫助我的眼睛變得有神又自然!

粉底液+腮紅就可以保有好氣色~~水啦~~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