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個飲料咖老公

每逢周末我們帶著小孩在外遊玩走跳 總是在尋覓嘗鮮新的飲料店

週日我們在台北小巨蛋附近吃晚餐後

餐後散步時 上網google小巨蛋飲料

發現了附近的一茗糖 Sugar M小巨蛋店有我家小孩最愛的黑糖珍珠鮮奶!!

立馬出發!!前往一茗糖 Sugar M

一茗糖 Sugar M小巨蛋店

FB粉絲專頁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3巷8弄2號

週一~週日 11:00-21:00

(02)2712-9292

  

地理位置其實有點偏向健康路

從健康路轉過來立刻就到!

  

店面布置得相當有質感

應該屬於網美打卡店來著~~

  

由我家不專業小網美當模特兒囉~

  

台北飲料推薦/手搖飲料推薦/飲料店推薦 一定要來喝喝看一茗糖Sugar M的手作飲品~~~

  

  

一茗糖的logo很美~是一個充滿藝術的M~~

  

一茗糖Sugar M menu/菜單

品項少而精 我個人很喜歡!專心做好茶的概念

menu右半邊的冰塊甜度都是固定的 黃金比例!

  

輕東方茶飲買五送二的活動

非常適合附近公司行號或是左右鄰居相約一起來一杯!

  

趕緊點好我想喝的招牌一茗糖+小孩的炙燒黑糖波霸鮮奶茶+店員推薦的鮮檸青

再來兩杯我和老公的富士雪蓋紅和烏龍鮮奶

因為小孩會一起喝的關係 我向來都只選擇鮮奶茶!!

點完餐後 店員小姐很俐落地開始製作啦~~

一茗糖Sugar M環境乾淨整潔 可以很放心的在此點餐~

我的烏龍鮮奶率先登場!!

一茗糖Sugar M的飲料 擺出來 美得像一幅畫~~

  

小孩總是迫不及待的等著喝飲料!

可以調整甜度的烏龍鮮奶 我們家的習慣 就是喝無糖!

加了鮮奶後 會帶有微微的甜味

但烏龍茶香味十足~~

偶爾來杯烏龍茶~~坐在一茗糖Sugar M店中慢慢品嘗

回甘才夠讚!

  

大推一茗糖!!!!!!!!

老公和我都超愛這杯一茗糖!!超好喝的!!!

抹茶奶蓋+金萱青茶的絕妙搭配

濃濃抹茶香氣 搭配金萱清爽的茶香~

帶出微微的甜度和茶的回甘味再加上奶香味!~~~

難忘的滋味!絕對榮登一茗糖的招牌無誤!!

  

富士雪蓋紅

特選紅茶+芝士奶蓋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富士雪蓋紅和一茗糖比起來...

抹茶控絕對要選一茗糖的啊!!

連平常只喝無糖茶的老公 都對一茗糖讚不絕口呢~~

  

好喝!!

  

喝完家裡像養了一頭牛XDD

鮮檸青也是很特別的一杯飲品

糖烤檸檬+金萱青茶

焦糖FU雖然無法蓋住檸檬的酸味

但會在喝下飲品的同時 口齒留香焦糖香~~

好喝又順口!適合喜歡果香的朋友飲用~~

  

喝吧喝吧!!

喝完了繼續去散步!

  

無糖的也很好喝喔!

  

來了來了 最後登場的是 小孩的重頭戲--炙燒黑糖波霸鮮奶!!!

  

有了波霸在裡面~~加上滿滿的黑糖

有夠讚!!

  

準備開喝最後一杯啦!

  

迫不及待 攪拌後準備開動!

  

每一口都要喝上三五顆波霸才甘心XDD  

 

炙燒黑糖波霸鮮奶很好喝耶~~

有了黑糖的加持 波霸鮮奶變得格外好喝!

沒兩三下就被我們四人喝光光了!!

一茗糖 Sugar M 小巨蛋店是間值得推薦的台北飲料店!!

一茗糖的飲品尺寸都是one size的

一人飲用剛剛好 價格也很平價

落在35-65元這個區間~平易近人又好喝!!

大推一茗糖招牌飲品 抹茶控必點

不愛抹茶的也可以點來喝看看

完全喝不到抹茶粉苦嗆的味道!

很順口很好喝~~

推薦大家走過路過 別錯過囉~~~

一茗糖 Sugar M小巨蛋店

地  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3巷8弄2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1:00

營業電話:02-2712-9292

一茗糖 Sugar M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ugarMTW/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