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有小孩 必備的居家物品之一絕對有保潔墊這一樣!!

不是我在說...從小孩出生後

開始換尿布 因為家裡沒準備尿布台

換尿布多半是在床上更換

小小的尿布墊偶爾會接不準小男生的噴尿(還好我家沒發生過)

我家比較多的是更換尿布時 小孩噴屎...

因為母奶小孩的大便比較稀

這個狀況時常會發生

偶爾懶惰沒墊尿布墊

下場就是弄髒床單和床墊耶~

不可不防啊~~~

床單下面絕對要墊上一層防水保潔墊啊!

買過相當多款保潔墊

透氣的不防水 防水的不透氣

困擾我許久

因為市面上常見的保潔墊就兩種:防水保潔墊與防潑水保潔墊

一般布料防水可以分為抗水、防潑水及防水

抗水保潔墊:抗水保潔墊是布料本身不容易吸水 不會一遇到水分就吸入,可以藉由行進中的風力或是布料本身的坡度等外力將水分排掉 較常在風衣及雨衣上使用

防潑水保潔墊:防潑水就是更進階版的抗水 本身還會有疏水性 水分淋在布料上會形成水珠 像是汽車鍍膜或是防水噴霧 但水量太多、壓力太大或是長時間浸泡後 水分還是會穿過表層鍍膜進入布料內

防水保潔墊:抗水以及防潑水的防水膜通常是上在布料的表面 而完全防水保潔墊則是將防水膜上在布料的最下層 讓水分完全不會滲透進床墊內

上層還會搭配吸水層將水分吸入 不讓水分回流二次汙染 達到真正完全防水

 

隨著孩子長大 我家兒子一歲初頭白天就戒了尿布

晚上尿布也在兩歲前戒了

沒包尿布的的小孩 最怕睡覺睡到忘我而尿床

而且孩子跟著我們睡 這種狀況偶爾發生

但女兒膀胱比較無力 三歲多戒夜間尿布後 幾個禮拜就尿一次床

讓我們疲於奔命 早上起床常常在換床單

兩件保潔墊根本不夠用

真是噩夢一場啊~~~~~

現在隨著女兒快要五歲了 尿床事件已經不太會上演

頂多就是睡到太忘我 漏了一點尿 但隨後就會起床跑來叫我說要上廁所

內褲一點點濕 但是不會沾到床單

前陣子搬了新家 為了保護新買的床墊!

尋尋覓覓 找尋一個好用的保潔墊時 意外讓我發現了佶豐床墊防水防蟎透氣保潔墊!!

佶豐床墊的保潔墊居然可以最到防水又透氣!!!

佶豐保潔墊是怎麼作到的?

佶豐保潔墊採用advanta防水膜科技

能做到100%防水滴水不漏

不管是女性生理期或是小孩尿床都不怕

上層是吸水層將水分吸入

中間搭配強力瞬吸舒適層 瞬間吸水 讓髒污不會回流二次汙染

布料的最下層是防水膜 讓水分完全不會滲透進床墊內

undefined

確保水分不會滲透至床墊

不僅昂貴的床點毀了 還讓房間充滿異味...

這讓我在生理期來臨時 能更一覺到天亮 不用怕弄髒床墊啦~~

而且是台灣製造 品質有保證!!

再仔細介紹一下為何佶豐防蟎防水保潔墊可以做到防水防蟎又能透氣

advanta防水膜微米級孔洞薄膜科技是利用氣體分子 < advanta氣孔 < 液態水 < 塵蟎大小的因素

只讓氣體分子通過微米級孔洞

在防水防蟎同時保持優質透氣性

讓保潔墊保護床墊之外 也能夠讓床墊透氣不悶熱!

這點好重要!很多防水保潔墊都很悶熱不透氣 睡起來相當不舒服

100%防水 更大更胖的塵蟎當然也無法通過佶豐防蟎防水保潔墊啦~

且一般化學防蟎都有清洗次數的限制

床墊、保潔墊每天都會與我們的肌膚親密接觸8個小時以上

佶豐床墊堅持採用物理性防蟎設計 只需定期更換清洗 就能有效減少塵蟎孳生 讓使用者皆能健康舒適一夜好眠~~

隨貨有附贈使用須知及洗滌方式小貼士

第一次使用佶豐防蟎防水保潔墊前先放入大型洗衣袋內後 再放置洗衣機中

洗乾淨後曬乾(在陰涼處曬乾)

  

佶豐防蟎防水保潔墊摸起來觸感柔軟舒適

質感相當好!

  

背面是防螨防水層 摸起來也很舒適

  

車邊細膩沒有多餘的線頭或脫線

  

我對佶豐防蟎防水保潔墊的品質很滿意

  

洗淨曬乾後 就可以包上床墊啦~~ 

  

看起來相當舒適

  

好好摸~~~~~

小模特兒登場 立馬來滾床

  

問她觸感如何 她也說好舒服~~~細緻柔滑的觸感

小朋友也能感受到!

  

最後包上床包!

躺起來還是一樣舒適透氣

佶豐防蟎防水保潔墊能做到防水又透氣 真心覺得太晚才發現這個好產品啦~~~

還好新家剛好可以使用到!!!

保護好我的新床墊~~~

完工!

 

佶豐防蟎防水保潔墊有著物理性防蟎advanta科技

防水防蟎效力不會因為清洗而受到限制

好拆好洗 直接丟洗衣機清洗超輕鬆超方便~

保潔墊的床包式設計與床墊完美結合 透氣又舒適

表面布立體編織技術製成 溫柔貼合每一寸肌膚 透氣不悶熱 舒適好眠一覺到天亮

佶豐防蟎防水保潔墊好用推薦!!!

想知道更多佶豐防蟎防水保潔墊的相關訊息嗎?

可點選佶豐防蟎防水保潔墊官網查詢與購買喔~

geefuon-kh.com.tw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