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做美甲...

已經是要追溯到八年前

我為了婚宴而去做的光療美甲啦~

時光匆匆...這八年來兩個孩子陸續出生

工作和家務兩頭忙

終於等到孩子大 我比較有時間和空間好好寵愛自己後

既美髮和美睫後 我決定要來美甲一下!

在網路上預約好貴婦等級的的沐懿美甲沙龍 好好享受和體驗一番~~~

沐懿美甲沙龍 粉絲專頁點此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188號8樓之15

 (內湖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三分鐘即可到達)

預約電話:02-27921038

營業時間:10:00-20:00

line:@272induz

 

我原本依照地址尋找沐懿美甲沙龍...

但是在內湖捷運站共構citylink旁瘋狂打轉= =

連絡上沐懿美甲的穎子/Ada後 才找到原來入口在麥當勞隔壁的這種豪宅狀的住商大樓中!

沐懿美甲沙龍的隱密性真的超高的!

而且地理位置就在捷運站旁 交通超方便

要進大廳必須先按鈴和管理員說要上八樓沐懿美甲沙龍

經管理員確認後 會幫忙按電梯上八樓

電梯上到八樓後 映入眼簾的是絕對想不到的美景

空中花園和人造河來著~~~

這個公設實在是太優了!!!

在都會叢林內 享受頂級的美景啊~~

八樓的公設一角 住在這邊的住戶真幸福~~

說這裡是郊區不為過吧?但偏偏這裡是內湖捷運站旁邊 住商大樓的八樓耶!

藍天白雲和綠意盎然的享受~~  

穎子/ada在電梯門口 領我進入沐懿美甲沙龍工作室

沐懿美甲沙龍剛開幕不久 挑高明亮的環境 讓人驚喜連連

原來做美甲也可以在這麼頂級的環境中這麼享受~~~

女人果然要懂得好好寵愛自己啊~~~

整面頂級OPI指甲油牆

沐懿美甲沙龍每一處都布置擺放的整齊舒適

做在這裡享受腳指甲的美甲 肯定很不錯!

今天我要做的是手部基礎保養和簡單款的凝膠美甲

光是這樣大約就需要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喔~~

既然老公能幫忙照顧兩個小孩 那我就利用這一個半小時 好好享受 好好保養一下我操勞的雙手吧!!

首先先是選擇款式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直接從現有款式中做選擇

超適合我這種對美甲沒概念的人的~~哈哈!

選完款式後 在選顏色 Ada美甲師拿出平板來 裡面的指甲油顏色一頁又一頁...

有選擇障礙的可以請Ada美甲師幫忙推薦~~

很有趣的是 這個平板在挑選完顏色後..還可以提供給客人追劇用耶~~~

當Ada問我要不要追劇時 我還疑惑了一下?

Ada說 美甲需要一個小時以上的時間 讓客人追劇打發時間

有沒有超貼心的~~~哈哈!

這款是我選擇的花樣~簡簡單單 老公說怎麼還是挑的如此少女??

怎樣怎樣 雖然我是兩個孩子的媽 但是心中還是保持著夢幻少女粉紅心XDDD

這是我原本粗糙 幾乎沒在保養的手

Ada美甲師開工囉~~先是仔細地磨邊

把指甲的形狀修出來

接著滴上保養品 軟化指甲邊

把指甲的型 裡外反覆的都修整齊

使用的是OPI保養品

護手霜 去角質 保濕 潤膚等等 貴婦級的保養~~

一道一道保養程序 真的是很享受~

讓我這幾年來操勞的雙手 得到頂級的保養

 

上凝膠做造型的過程中

Ada相當的仔細反覆多層

讓亮度和飽和度 都超滿~

  

修好指甲的形狀和塗上指甲油後 整個手看起來修長 秀氣許多呢~

Ada說的我手很顯白 塗上粉色系的相當好看

可能是因為我本身就是白底的吧?

 

為了讓美甲造型能快乾定型

會讓沒有做造型的那隻手放入凝膠燈中

迅速完成烘燥的動作

  

 

塗上指甲油 黏上鑽和貼紙後 還會在上保護透明層

全部完成後 還會再做一次手部保養~~

整個保養和美甲過程步驟超多

超仔細也超細心的Ada美甲師 總算是把我的手完工啦~~~

每天做家事 辦公室打電腦的雙手 第一次受到這麼頂級的保護~~

真的超棒的!  

我個人超滿意的~~

女兒一看到我的雙手 整個超羨慕超喜歡~~

直嚷嚷著下次也要讓她美甲呢XD

美甲過後 覺得雙手真的是需要好好保養

雙手是女人的第二張臉說~~~~~~~~~~

最後附上沐懿美甲沙龍 慶開幕的回饋體驗方案

原價1400元 憑體驗卡只要799元

就可以享受Jomalone系列頂級保養

OPI類光療指甲油

日本原裝進口Presto凝膠 Ruyiya凝膠

價格優惠 頂級享受 推薦大家~好好保養和寵愛自己一下啦~~

沐懿美甲沙龍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188號8樓之15

電話:02-27921038

營業時間:10:00~20:00

沐懿美甲沙龍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uyi.Nail/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