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沒那麼愛給小孩看電視或是用手機

但也抱持著開放的態度 不反對也不太主動給

兒子對電動和電視比較喜歡

女兒倒是都還好 很愛佩佩豬 有就看 沒有也不曾吵過

但我家孩子超好動 常常不分場合 大聲喧嘩和嬉戲

這點讓我相當頭痛...

加上常常在外面餐廳 或是等車等人時 會看到家長給孩子們看影片打發時間

小孩還小 不耐久候 有時環境不允許吵鬧

偶爾讓孩子們看看影片放鬆彼此 我都覺得還好

我不是一個完全禁止小孩碰觸3C的家長

但也不是會放任小孩無限制玩3C看影片的家長

有效控制小孩接觸3C的時間很重要!

每次說好了要拿回來囉~~總是會聽到在一下下這種回應

出門在外 又沒有計時器逼逼逼輔助 那該怎麼辦?

這次就讓我來介紹給各位家長一個免費的好app

可以篩選安全可靠的影片 又可以控管和限制孩子觀看時間

APP名稱很有趣 就叫Kideos – 家長的好朋友

家長的好朋友這個APP很厲害!

常常晚餐時間我們在youtube上找很多影片 都找不到

佩佩豬一看再看 都重複了N百次

家長的好朋友APP裡面 不僅幫忙把關 還把適合小孩的影片都做了整理

而且操作簡單 點進去後 就直接可以選擇影片 超方便的!

開啟app後就直接進入畫面

超多影片 有中文也有英文 我截了圖 做個整理圖:總共35個不同的主題!

我們家有看過的有:

迪士尼 超級瑪利歐 音速小子(哥哥喜歡) 碰碰狐(小小孩最愛) Dora(妹妹喜歡) 花媽家說故事(我喜歡)

汪汪隊(小小孩喜歡) 彩虹小馬(妹妹喜歡) 波力(小小孩喜歡) 巧虎(虎神耶!小小孩超愛)

寶寶巴士(小小孩超愛) 馬莎與熊(大小通吃) Super wings(哥哥喜歡) 佩佩豬(女兒最愛) 

睡衣小英雄(哥哥最愛) YoYo和Momo (大小通吃 大家都喜歡)

 

Kideos家長的好朋友APP

完整提供學齡前適合觀看的安全影片

用心把關、審核線上免費影片

內容涵蓋各類卡通、兒歌童謠、說故事、玩具介紹、打電動遊戲、手作等主題

種類和數量都相當齊全 這點我個人真是超推薦的!

直接從Kideos家長的好朋友APP點選觀看

APP內所有影片皆出自安全的頻道內容 不用怕連結到惡意或攻擊影片

從此不用煩惱找不到適合的影片啦~~

超推薦給偶爾有需要拿出手機來讓小孩看影片的家長使用

或是 幫爺爺奶奶外公外婆手機裡下載

這樣就不怕小孩自己在youtube上亂點 點到不該看的影片囉~~

 

而且家長的好朋友還有另一個主要的功能 可以控制撥放時間

進入設定撥放時間處 需要解鎖...

這個對小二以下的幼童來說 應該是不可能的任務 哈哈!

隨機出題的喔~小二生想破解可以順便練數學XDD

輸入正確數字後 就可以在此設訂觀看時間~~相當方便且使用順手

15分鐘起跳 覺得很貼心~~

其實蠻多場合需要小孩耐心等待的

比如說像是等車時間 買東西排隊

進入餐廳點餐後至上菜前

吃喜酒時 需要小孩長時間乖乖坐在位子上

大人的聚會 一定得帶上小孩時

醫院診間等待叫號

塞車塞到厭世的時候

長途旅行移動中 不管是飛機火車或是自小客車

大人忙著做家事 小孩一直吵鬧時

週末早晨 一大早就醒來的小朋友...

要叫家長舉例 應該可以舉出上百種吧~~

適當且有選擇的提供小朋友看影片

讓小孩偶爾接觸 比完全禁止好

有接觸 才不會好奇 觀看流行的卡通 也才能和同儕間有共通的話題啦~~

而且其實篩選過的影片或故事中 都會教導孩子許多日常常規 或是富含教育意義

像巧虎 它應該是教導無數幼兒數數 日常生活規矩最強大的卡通人物

還有Dora教的英文 總在歌聲中 讓人朗朗上口~~

小朋友無形中都被洗腦成功

像我女兒喜歡的佩佩豬就有超多影片可選

Kideos家長的好朋友 APP內的影片的內容安全

且能設聽觀看時間 提醒眼睛該休息 徹底達到小孩和大人協議的時間

實在是一款相當不錯的APP!

希望能早點開放android系統下載

讓大家都能使用Kideos家長的好朋友 APP

提供學齡前孩童適當且安全的卡通影片/故事/兒歌觀看~~

杜絕小朋友無意間觀看到攻擊性或不適當的影片

有效防守小朋友的觀看時間

卡通影片沒甚麼不好的~我們也都是看卡通影片長大的不是嗎XDD

控管時間到了 螢幕就會顯示:

時間到該休息囉~~(而且還有注音 是不是好貼心!)

補上我家小孩難得拿到我的手機看影片的珍貴畫面...

小孩超開心!

有佩佩豬可以看耶!  

  

兒子則是珍惜寶貴可以看到手機的每分每秒

  

是睡衣小英雄耶!

  

拍了好幾張照片

連頭都不肯抬起來...

其實比較有機會讓小孩拿到手機的時間不是在車上

但我的手機給小孩看影片時 我拿甚麼拍照?XDD

所以只好在老公和我都在場的車上拍看影片照囉~~

 

附上Kideos家長好朋友相關資訊 推薦給有控管小孩看手機影片的朋友們囉~~

Kideos家長好朋友iOS版下載連結:https://kideos.page.link/blog

Kideos家長好朋友臉書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Kideosapp/

Kideos家長好朋友 IG:https://www.instagram.com/kideos.app/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