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最近很認真在研究如何促進新陳代謝

因為年過三十以後 新陳代謝真的變得比較差...

除了加強運動以外 吃也很重要!

飲食其實對體重控制有相當程度的影響

但身為美食愛好者 我很難控制自己的嘴巴...

秉持著能吃就是福的我

剛好在網路上看到新品牌LeMi楽蜜

激燃MAX代謝膠囊(30粒/盒)纖女 有體驗組!!

年紀越大 維持體態越不容易

我除了每周三天瑜珈課程 保持良好運動習慣外

還希望藉由激燃Max的高效爆燃力與多項專利配方

能讓阻斷 代謝 排空 同時進行!

再搭配運動 就是個事倍功半!效果加倍的概念啦~~

undefined

激燃Max代謝膠囊裡含天然草本萃取 不含藥的成分

專利配方除累贅 爆燃再進化

CUT阻斷+BURN激燃+MAX最大化

undefined

食用時機大約是餐前30分鐘食用 雙倍爆燃力!

激燃Max代謝膠囊成份皆含臨床實驗證實 並有投保1億產險!

有SGS檢驗/ HACCP驗證/IAF國際認證

內含優質草木萃取(全草本萃取)和多項專利配方

日本專利 山茶花籽萃取=爆燃力up

韓國嚴選 啤酒酵母胜肽=天然綜合維他命

美國專利 白腎豆萃取=截澱天然秘方 排空力UP

日間加強代謝力 夜間加強排空力

適合食用的族群有:

久坐族--激燃MAX含有超人氣專利山茶花籽萃取 燃力加倍 提升代謝能量25% 具抗醣化作用 維持健康與美麗 BURN激燃~

泡芙族--激燃MAX含有長壽草 褐藻素 活化腸道免疫力 再現迷人曲線

外食族--激燃MAX含有韓國酵母胜肽 持續燃燒力高達180%

大胃王-- CUT阻斷 美國白腎豆萃取 截澱秘方

澱粉王--激燃MAX含有澱粉剋星 白腎豆 可以分解澱粉 促進腸胃蠕動

消夜族/無克制力者--激燃MAX含有馬鈴薯胜肽 蛋白質含量高達90% 大腦可接收到飽足感訊息! 輕鬆戒掉嘴饞

持續補充激燃MAX才有幫助喔~

如果只是三天曬網五天捕魚的話 效果其實不會顯著的!

膠囊形狀的罐子 別出心裁的設計~~

   

迫不及待食用LeMi樂蜜 激燃MAX代謝膠囊 來阻斷吸收 促進代謝啦!

初登場 撕膠膜吧!

小小一罐 我每天都放包包裡面隨身攜帶呢~

就像一般的膠囊一樣 和水吞很輕鬆~

我大約食用了LeMi樂蜜 激燃MAX代謝膠囊20天

午餐和晚餐各吃一顆

最近我飲食量正常 但運動量降低需多

因為兒子放暑假 我也不需要早起...

每天早上的晨間運動就取消了!

原本擔心運動少 食量相同 會不會因此復胖

結果體重倒是持平 效果還不錯!

身體也沒有任何不適之處

畢竟LeMi樂蜜 激燃MAX代謝膠囊擁有多國專利認證

並投保產品責任險一億元

各項國際檢驗 重金屬/西藥成分檢驗合格

成分可靠 可以安心食用~

以上心得是個人體驗 效果會因人而異

更多關於LeMi樂蜜 激燃MAX代謝膠囊的訊息 可以點選下列網頁參考喔~~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emi.max/

官網:https://lemi-max.waca.ec/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