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 幾乎平日每天都在運動

運動一定要穿好鞋配好襪!!

一雙好穿又透氣的襪子 能幫助我在運動後的雙腳 保持一整天清爽舒適~~

Comphy+康飛加科技機能襪是由阿瘦集團開發出來的機能襪

undefined

靠著阿瘦皮鞋以促進客戶足部健康為出發點 推出的全新品牌Comphy+科技機能襪

undefined

尋尋覓覓很久 終於找到一款能有效抑制細菌孳生的機能襪了!!

undefined

保持雙腳乾爽舒適 滅菌率為一般棉襪的10萬倍耶!!

  

Comphy+全程MIT製造 主打三大訴求:

抑菌消臭 吸水速乾 足弓支撐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共有六大特色

抑菌消臭 吸水速乾 足弓支撐 無毒材質 無刺激性 無害環境

undefined

入手後 趕緊來開箱囉~~

  

我選的是三分襪和船型襪

因為穿運動鞋 我喜歡穿船型襪 襪子和鞋子融為一體的感覺~我喜歡~~

  

材質摸起來舒服透氣!而且細緻~~

  

I Like it~

  

首先介紹幾何色塊三分襪-丁香灰

●全台唯一專利ProBest抑菌科技

●通過紡織綜合研究所TTRI檢測

●通過美國日本國家級檢測

●襪口不緊束,舒適好穿

●足弓支撐功能,延緩足部疲勞預防足底筋膜炎

●久穿久站久走依然乾爽又舒適

●襪身服貼腳型,完整包覆不緊繃

●防止臭味產生,消臭率高達99%

undefined

  

穿起來很舒適~我穿出門一整天 襪頭完全不會鬆拖

周末走動一整天 腳底透氣度和舒適度都很夠!

  

接著介紹勁能系列薄款船型襪:

●全台唯一專利ProBest抑菌科技

●通過紡織綜合研究所TTRI檢測

●通過美國日本國家級檢測

●襪口不緊束,舒適好穿

●大區塊透氣網格,排汗效果更佳

●足弓支撐功能,減緩足部疲勞預防腳底筋膜炎

●久穿久站久走依然乾爽又舒適

●襪身服貼腳型,完整包覆不緊繃

●足尖足跟彈力氣墊設計,給腳底最柔軟的保護

●防止臭味產生,消臭率高達99%

  

完整服貼我的腳~~穿起來腳底支撐力和包覆性非常好

 

  undefined

足弓支撐度和足尖/足根避震效果都很好!

和一般的襪子不同 勁能系列薄款船型襪的襪型就是腳型

完整包覆我的腳

從腳尖 腳底 腳背 到腳根

彈性度極佳!

穿起來舒適透氣 很適合運動!

這個機能襪 真得相當符合腳型 

穿起來到腳踝下方

剛好和鞋子很搭!

每天平日上健身房時 就靠Comphy+康飛加科技機能襪啦~~

運動流汗過後 聞起來完全沒有臭味

抑菌效果真的"聞"得出來

運動時穿上一雙適合運動的機能襪

給腳部多一些支撐和包覆

可以避免受傷

運動流汗過後 襪子在潮濕的環境中很容易滋生細菌

此時就是腳臭產生的時刻

避免運動後脫下鞋子有尷尬的氣氛和氣味

選擇一雙不會有腳臭困擾的襪子 也是運動人應該做的!

推薦大家好穿舒適又透氣

而且還是台灣製造的Comphy+康飛加科技機能襪

抗菌除臭又能保護運動的腳! 好穿推薦~~

 

最後附上洗滌方式

建議使用洗衣網

晾乾時請將束口朝上 夾子夾住束口位置

並避免陽光直射

不可烘乾和漂白

undefined

最重要的店家資訊 快去挑選適合自己運動的好襪吧~~

Facebook粉絲專頁:Comphy+ 科技機能襪

官網連結:https://www.comphyplus.com.tw/

Line客服:@nez5729c

客服信箱:service@comphyplus.com.tw

服務時間:10:00-19:00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