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女兒的皮膚 一直不太好

常常紅腫發癢 抓來抓去 有點可憐...

所以我常常尋尋覓覓 想要幫她找一款適合她的沐浴保養產品

看到網路上的介紹Kinder Puppets是98.5%以上來自天然的嬰幼兒保養品

成分不含任何藥 不是一擦就見效 

每天慢慢累積 持續保濕 持續吸收 減緩孩子的乾癢

異位性皮屋簷 濕疹 乾燥脫皮 粗糙 脂肉性皮膚炎等等 都可以慢慢改善~~~

成分天然 看起來相當值得讓我家女兒使用呢~~

趕緊入手!!一組來用用看!

Taiwan-Kinder Puppets洗髮沐浴二合一凝露/嬰兒舒緩凝膠/嬰兒潤膚乳液

大合照(旁邊小女說她是卡比獸XDD)

全成份EWG綠色等級 德國有機認證成份

很少看到凝膠式的嬰兒舒緩凝膠~~真心期盼它能有效改善我女兒的搔癢!

常常看到睡覺前 女兒抓來抓去 睡不好...當媽媽的我 真的很心疼~

  

一一介紹三款產品

Taiwan-Kinder Puppets產品適用全年齡、全膚質、濕疹、異位性皮膚炎、敏感肌膚

洗髮沐浴二合一凝露:使用天然界面活性劑 不流淚配方

溫和潔淨嬰幼兒稚嫩的肌膚

含有維生素B2 有助舒緩不適感並維持肌膚健康

使用方法:取適量 搓揉後使用於頭髮和身體 再以清水沖洗乾淨 

   
 

小孩子們使用狀況很OK~

味道相當好聞

洗起來柔化細緻 泡泡很多

兒子自己洗澡 評語是好用

我幫兒子洗時 覺得洗髮沐浴二合一凝露很好搓洗

外出攜帶相當方便 一瓶當兩瓶

因為女兒一頭烏黑長髮

洗完後頭髮不會乾乾澀澀的容易打結

吹完頭 頭髮散發淡淡香氣~很舒服~~

 

接著介紹嬰兒舒緩凝膠

 

嬰兒舒緩凝膠:積雪草萃取和馬齒莧萃取 藥鼠尾草葉萃取可舒緩肌膚搔癢不適

持續保濕 改善肌膚問題

人參根萃取可呵護嬰幼兒維持肌膚健康

使用方法:取適量 輕輕按摩直至吸收為止 臉部和身體皆適用

我擦在女兒身上 覺得保濕效果很好

有在皮膚形成保護膜 不像嬰兒油那般油膩膩

清爽滑順

小孩子自行使用也很方便

女兒很愛塗抹乳液 常常都會過量 擦太多 然後發癢

每天使用Taiwan-Kinder Puppets嬰兒舒緩凝膠 慢慢改善女兒四肢的搔癢紅腫

使用一陣子後四肢抓痕減少許多!

兒子小時候皮膚沒有像女兒這般嚴重

妹妹塗抹時 兒子有時也會跟著抹

養成良好的日常保養習慣 預防勝於治療囉~~

   

接著介紹嬰兒潤膚乳液

嬰兒潤膚乳液 是款精華液型乳液

含有藥鼠尾草葉萃取等 幫助舒緩肌膚不適

增強表皮預防力 加強肌膚屏障 潤澤並修護肌膚

使用方法:取適量 輕輕按摩直至吸收為止 臉部和身體皆適用

女兒時常都是兩腿擦嬰兒潤膚乳液 雙手擦嬰兒舒緩凝膠 或是顛倒過來

因為是EWG綠色等級

且產品標榜異位性皮膚炎、濕疹、全面修護、乾燥、脫皮、紅疹、疹子、粗糙、保濕、清爽、脂漏性皮膚炎、頭皮癢、異膚皆適用

女兒的皮膚狀況不是那麼嚴重的

因為晚上都待在冷氣房 空間是屬於較乾燥的狀態

我都希望她每天能按時擦乳液和凝膠 改善她的搔癢

搭配上洗髮沐浴凝露 雙管齊下 給寶貝肌膚天然的保護

當然是媽咪最樂於見到的囉~~~

 

想知道更多Taiwan-Kinder Puppets相關資訊 可點選下列連結參考

FB: Taiwan-Kinder Puppets

蝦皮: kinderpuppets_tw

LINE官方帳號:@TW-kinder Puppets

IG官方帳號:@taiwankinderpuppets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