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染髮以後 我都會定期護髮

雖然花時間 但是我覺得很值得!

我很喜歡護髮完之後 頭髮柔順光亮的觸感~~~

有別於之前老是往台北跑 這次我來到基隆的沙龍

貳樓 SECOND FLOOR Hair salon

地址在:基隆市仁愛區仁三路92號

電話:02 2425 2014

營業時間:12:00-21:00 周一公休 

基隆人應該都知道 鼎鼎大名的百年老店 李鵠餅店吧~~

貳樓 SECOND FLOOR Hair salon就位於李鵠的隔壁的二樓!!

穿過樓梯前 會先看到髮廊透明化的價格

貳樓 SECOND FLOOR Hair salon主打優質服務 享受舒活的美髮時光

它沒有一般沙龍的吵雜喧囂

採用電話與訊息的預約制度

年輕有為的男老闆說他要建立獨立髮型空間~~

他不走高檔單價的高消費模式

只希望每位客戶都能放鬆無慮的到貳樓去享受變髮時光

周六早上11點 當我走進貳樓 是可以感受的到老闆想營造的氣息

簡單舒適的環境

我應該是週六的第一個客人吧~~

老闆很親切的招呼我

因為我這次來護髮 還帶著女兒一起來

我讓女兒在沙發區休息畫畫等待

轉眼我的寶貝女兒居然已經到了可以陪我一起弄頭髮的年齡啦~~

在安頓好女兒後

進入護法的第一個步驟 洗頭~~

頭髮要洗得乾淨 護髮產品才會發揮百分百的效果

很放鬆很舒適的洗完頭後

開始我的護髮工程   

  

這次我做的是結構式護髮-歐拉Olaplex

有在髮廊有護髮經驗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歐拉這個牌子吧~~

因為我們在日常生活中 髮絲的毛鱗片(保護秀髮的表皮層)會因為熱的關係而開開關關

造成毛鱗片與角質蛋白空洞流失...

這時候就需要透過護髮來做毛鱗片修補!!

一般型態的護髮只是藉由護劑補強頭髮外層毛鱗片柔順度~~

但無法補強髮絲內的角蛋白!

而結構式護髮則是先清除毛鱗片隙縫裡面的髒污

再將頭髮每層結構再一層層做修補與維護~~

由細小分子來維護角質蛋白

再透過大分子護劑慢慢增加皮質層與毛鱗片的防護力

經過層層的修補後 可增強髮絲強韌度與柔順度 藉此改善髮尾分岔問題!

這就是結構式護髮為何那麼夯的原因啦~~

這是做的護髮是兩劑

上完護髮後等待時間大約是15分鐘

  

做完護髮後再去洗淨 就大功告成囉~~

  

因為貳樓的預約制度

在這邊弄頭髮毫無壓力 也不用等待

常常在別的髮廊 一位設計師都要忙好幾個客人

等待的時間都比真正在整理頭髮的時間多很多

在貳樓! 很舒適放鬆沒有壓力的環境中

老闆很迅速又有效率地完成了我的護髮

最後吹髮的吹風機是風力超強的Dyson

電棒捲是 來自英國的專業級美髮沙龍品牌GHD!!

真心覺得貳樓老闆對自家不管是產品或是配備上面的用心

  

讓客人擁有高品質的服務與體驗

  

最後 老闆幫我做了一個我一直都很喜歡的造型~~

電棒捲捲髮尾~~~

  

成品照

護髮之後 我的頭髮柔順度和光澤度明顯提升許多

  

不在毛毛躁躁的頭髮~~

  

我很滿意!

來貳樓記得一定要先打電話來預約喔~

  

有護髮過後的頭髮

回家整理會方便許多

護髮過後 頭髮柔順度大幅提升

效果持續大約可以兩周以上~~

頭髮好整理 整個人心情就會加倍的好XDD

平常如果不用髮油 我的頭髮會毛躁凌亂...很恐怖!

所以 定期護髮真的很重要! 

特別是有染有燙過的受損髮質 超推薦要定期護髮

維持秀髮健康與光澤!

 

大家可以來這邊體驗看看喔~~

貳樓離基隆火車站不會很遠 走路大約700公尺 不用10分鐘就到了~

還可以順便來買基隆名產 李鵠的鳳梨酥XD

附近還有孝三大腸圈和廖媽媽珍奶...

歡迎來基隆貳樓 預約電話(02)2425-2014

基隆市基隆市仁愛區仁三路92號2樓

貳樓粉絲專業 點此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