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快到了 急需抗油阻醣的好幫手!

久仰防彈系列商品的大名!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全日纖Simday XS防彈膠囊~~

先詳細介紹全日纖Simday XS防彈膠囊是甚麼??

它擁有五效專利:

採用獨家低溫水翠製程的怡島山苦瓜 可幫助加速新陳代謝

葛花異黃酮富含七種異黃酮和三種皂素聞名 也是幫助新陳代謝的好幫手

栗子皮萃取物 是幫助窈窕的人氣成分

菸鹼酸鉻可幫助調整體質 維持健康~

松古膳食纖維可幫助增加飽足感 調整體質

還有日本桑葉粉和微結晶狀α-纖維素

比地瓜還多十倍的高含量的膳食纖維 可增加飽足感 減少多餘的攝取

三秒急速防護 代謝up 消化up 飽足up 順暢up 美型up~~

  

全日纖的XS防彈膠囊

需要加強的時候可每日兩次 每次1-2顆

我是在外食需要吃比較多時的餐前 會吃兩顆

平常時間就是中餐和晚餐前食用1顆

每日兩顆~是XS的強力後援

焦點放在罐身 膠囊失焦了XDD

XS防彈膠囊使用時間大約一個月

開始食用後XS防彈膠囊後

為了加強效果 我有搭配全日纖的減糖代謝餐使用  

  

全日纖的胜肽奶昔 之前我有吃過Slimday全日纖 玉米濃湯/抹茶代謝餐(鹹的)

這次是喝新口味 綜合莓果的~~

  

我超愛這隨餐附贈的直飲杯!!

  

粉紅色的瓶蓋

打開蓋子就可以直接飲用~~好清潔又方便攜帶!

它立刻成為我運動的好夥伴~~

早上運動完後 肚子很容易餓

為了避免亂吃 反而更不健康

我使用SlimDay全日纖的減糖代謝餐引用 來滿足運動過後的飢餓XD

  

細緻的粉末

  

倒入杯中 均勻攪拌後 即可飲用

非常方便!熱量低 口感佳~~

莓果口味 甜甜的 很適合炎炎夏日飲用~~

杯中一直都有裝水 隨時沖泡 在車上也可以飲用

下午坐辦公室...很需要下午茶 趕緊拿出來沖泡~~好好喝~~

這是我一個月前 五月初的時候 運動的照片

這是我食用XS防彈膠囊+減糖代餐 一個月後 運動時的照片

再加上平日照片來對照一下

這是五月初我的生活照

這是六月初出去玩拍的照片

  

看身型比較難判斷

當然啦~~自從我開始吃全日纖Simday XS防彈膠囊之後

跑廁所有比較固定

因為運動後和肚子餓時補充代餐 飲食有控制

(肚子餓的時候 盡量搭配減糖代餐使用)

沒有亂吃零食或熱量高的食物

持續還是有在運動!

我的運動量大約就是維持在每周三次 每次一小時的瑜珈

還有平日大約4-5天 每天20-25分鐘的快走

使用全日纖Simday XS防彈膠囊 加上持之以恆的運動 飲食控制

炎炎夏日穿短褲出門的自信多一些~~

大家和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