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81.jpg
嘿~今天來為各位介紹一款 我女兒兒子都很愛的產品
IMG_7482.JPG
IMG_7492.jpg
 
小女是愛吃出了名的 她甚麼都愛吃

雖然兩個小孩都不挑食

當媽的還是會擔心他們在日常生活食物中 會有攝取不足的部分

我很在乎小孩的牙齒

可能是因為我從小沒有好好保養我的牙

長大後 希望小孩的牙 能夠認真保護好 以後才不用為了看牙苦惱啊~~

我常在尋找關於潔牙方面的保健品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今天就幫大家介紹齒妍堂 Kids的健齒QQ糖~~~ 好吃又能健齒!

   

  

它專為兒童設計的健齒軟糖 乳酸多多口味

無糖、無色素、零脂肪!

健齒QQ糖產品特色

添加木糖醇,維護口腔健康

富含12種250萬株專利益生菌,幫助消化

不含六大過敏原 (螃蟹、蝦子、芒果、花生、牛奶、蛋)

美國紐約大學牙醫博士推薦

內容成分:

麥芽糖醇(甜味劑)、明膠(豬來源)、木糖醇(甜味劑)、香料、
蘋果酸、檸檬酸、棕櫚蠟、棕櫚油、棕櫚核仁油、
乳酸菌粉(麥芽糊精、長雙歧桿菌、雷特氏雙歧桿菌、短雙歧桿菌、
兩歧雙歧桿菌、乾酪乳桿菌、保加利亞桿菌、植物乳桿菌、
鼠李糖乳酸桿菌、副乾酪乳桿菌、嗜熱鏈球菌、瑞士乳桿菌、嗜酸乳桿菌)

適用對象:

2 歲以上具有咀嚼能力之幼童

通過安全認證:

通過ISO22000HACCP國際食品安全認證

 
 

就由我家愛吃妹幫各位開箱吧!

我個人覺得 主要特色是它是單顆包裝的~

這樣比較防潮 一顆一顆開著吃

不像罐裝的維他命糖 會全部黏在一起...是個災難來著!

  

有咀嚼能力的孩子 可以訓練自己開包裝袋了!

  

很好吃 我有吃一顆看看

乳酸多多口味很濃郁 妹妹和哥哥都超愛!

每天一上樓就說我要吃健齒QQ糖!!

而且形狀還是超可愛的牙齒狀~~~超Q

IMG_7502.jpg

無糖的QQ糖

吃起來就是乳酸糖的感覺 但又含有木糖醇和益生菌 實在是個健齒好選擇!

IMG_7499.jpg

IMG_7495.jpg

每天一粒 保持牙齒健康與美麗~~

哪裡買? 官網介紹點此

更多相關連結:官網  或是  齒妍堂粉絲專頁

 

更新:之後我又陸續開箱了幾種齒妍堂的產品喔~~

齒妍堂 兒童含鈣健齒漱口水+牙菌斑檢測漱口水+含鈣健齒牙膏 開箱點此

齒妍堂 健齒QQ糖勇敢狗狗歡樂包&安家佳 抗菌噴霧+抗菌乾洗手凝露組合 開箱點此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