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 時間來到了2018年尾巴囉~~

為了迎接2019的到來!當然要除舊佈新 好好大掃除家裡一番啊!

身為痞客邦一員 當我看到痞客邦推出的痞客邦HAPPYBOX x立得清掃除魔法盒

立馬手刀送單是一定要的!

收到一份精美的禮物~~~

IMG_5879.jpg

說這是掃除魔法盒 真的不為過~~好喜氣的包裝

IMG_5881.jpg

開箱囉~~~

IMG_5883.jpg

立得清 驅蟻防蟎又抗菌! 乾擦吸塵 濕拖淨垢!!

 

正面照來一張

IMG_5884.jpg

背面

IMG_5886.jpg

產品用途: 各式地板 天花板 牆壁 角落和窄縫 都可清除的到~~

undefined

內容物有: 立得清乾濕拖*1隻+立得清立體除塵紙*20片+立得清驅蟻防蟎抗菌濕拖巾*15片

立得清乾濕拖

鋁桿一隻 鋁桿可旋轉接合 自由變換需求長度

易組好收 桿身不歪斜 組裝收納更便利

360度靈活旋轉 深入細縫清潔無死角

 輕巧省力 使用方便 無論是天花板、牆面或地面都可輕鬆擦拭

大人使用 將四節鋁桿加起來整隻長度120公分 很符合人體工學 

立得清立體除塵紙

20*30cm

多層立體絨毛纖維 用完即丟不沾手 

有效吸附皮屑、細碎粉塵

兩面皆可使用 經濟實惠

超潔淨除塵纖維 除塵效果加倍快速!

 

立得清驅蟻防蟎抗菌濕拖巾

不用沾水 直接拖 正反兩面皆可使用 清爽不黏腳

不添加三氯沙 防腐劑等有害物質 小孩寵物家庭可安心使用

尤加利植萃精華配方 無氣味驅離蟲蟻蟎 不致敏

 

這不僅可用在年節掃除 平日就可以用立得清乾濕兩用

我家房間是木地板 常常在吹完頭髮後

懶得拿吸塵器...就用輕便的除塵拖把來回擦幾下 將毛髮和皮屑隨手清理

方便又快速!

只要把除塵紙夾入掃把卡溝中即可!

很輕巧 小孩也可以幫忙清掃

勞動中

地板上的頭髮灰塵 輕鬆拖

細縫也直接拖就可以~很方便

接著介紹濕拖巾

我打算來處理我的浴室

你看 因為家裡挑高 門上面還有很高的空間

平常我根本無法爬上去清理

所以上面的髒污是陳年髒污...

濕拖巾搭配輕巧拖把!

開工!!

處理過和未處理過的 輕鬆比對~~~~~~~~

輕巧的平板拖把搭配立得清驅蟻防蟎抗菌濕拖巾

處理浴室牆面效果超好的!而且不費力!!

效果超滿意的!

終於讓我找到可以清理我家浴室頂層的方法了!

好用超推薦!!!

 

 

可以在這邊購買:https://wedison.pse.is/9248

立得清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etgreentw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